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学汽修技术到专业汽修培训学校

学汽修技术到专业汽修培训学校

发布时间:2017-07-28 11:24 | 来源:中国网 |

  随着我国汽车消费市场的日渐火爆和我国汽车保有量的飞速增长,学汽修技术成为当前的潮流,不过学习汽修技术自然要专业的汽修学校,当前我国汽修学校繁多,要选择一所专业的汽修培训学校可不容易,汽修技术重在实践,在专业的汽修学校中才能够真正掌握到前沿实用的专业汽修技术。专业学校不仅毕业后好就业,日常的学习管理也相对的合理完善。

  上海博世汽修学校专职于汽车维修培训教育工作57年,学校是全国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紧缺人才培训基地、保时捷中国培训学院合作学校,丰田汽车有限公司中国T-TEP样板学校、上海大众校企合作实训中心、上海通用校企合作实训中心、北京奔驰校企合作实训中心,承担着为全国汽车行业培养专业汽车人才的重要职责,想要学习专业的汽修技术选择上海博世汽修学校。

  有了一技之长才能有一个更好的职业发展,随着汽修行业的发展,学习汽修技术成为当今社会的主流,上海博世汽修学校打造了专业的汽修人才培训基地,让到上海博世汽修学校学习的朋友真正学到扎实的技术,不仅仅学会理论,更注重在实践中成长,真正达到高新企业的用人标准,毕业即可就业,达到无缝对接,因此受到企业和社会各界人士的一致肯定。

  我国汽车工业社会的转变,让整个行业的发展态势迅猛,掌握汽修技术在未来有着更好的发展前景,上海博世汽修学校作为国家紧缺型技术人才培养基地,采用独特的教学模式,让零基础的学子都能够掌握到一门精湛的汽修技术,上海博世汽修学校积极推进“双师型”教师的培养,打造学子成为专业技能型、实用型人才。学汽修技术就到上海博世汽修学校。

  学汽修,来上海博世汽修!!更多信息请进入学校官网了解↓↓↓

  http://www.bs-car.com/

  上海博世汽修学校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月罗路868号、呼兰路763号

  电话:400-160-1800,

  识别二维码详细咨询:

上一篇:汽修学习选择上海博世汽修学校不会错!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