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南京新纪元厨师学校教学质量怎么样?

南京新纪元厨师学校教学质量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7-09-22 17:47 | 来源:中国网 |

  学厨师,新纪元。开创中国烹饪教育新纪元,做中国新派厨师教育引领者。南京新纪元烹饪学校到底哪里厉害让越来越多的厨师爱好者趋之若鹜呢?

  今天我们重点来谈谈南京新纪元学校的教学质量,大家都知道职业学校立足的根本就是教学质量和教学口碑,如果教育质量抓不上去,这个学校基本就完了。南京新纪元更是深知这个道理,在办学伊始就投入巨资引入先进的教学设备,重金从星级酒店聘请在职名厨,更是精心调研市场所需教学专业,联合众多知名酒店进行联合办学,方便学生就业。所做的这一切都是为了让进来的学生不仅学的好还能就业好。

  下面,我们主要从五个方面来讲下,南京新纪元烹饪学校是如何保证教学质量的?

  1、课程的研发 根据各大宾馆酒店的实际要求和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南京新纪元烹饪学校持续的对课程进行研发,始终保持新纪元的专业在业内领先。

  2、、高级烹调师的管理 严格的烹调师选拔和管理流程可以直接保证教学质量。优秀的专职老师,统一的教学方法和大纲,每年对优秀教学方法的推广都是保障教学质量的前提。

  3、环境和设施 我们有自己独立的校园,环境优美,设备一流,教学设施先进,不绣钢灶具、标准化理论教室、示范大厅、实习大厅、高档宾馆酒店的模拟实习工厂,以及现代化的多媒体教室、计算机等都是按照五星级宾馆酒店厨房要求标准配置。

  4、质量的监督 由教务部门采用问卷调查的方式,让每名同学直观反馈老师的教学情况,让教学变成“互动的”、高效的,所有的课程我们都是定时、定量、定标准、定流程,名师手把手辅导,全部以实践操作为主。

  5、、阶段的考核 每个阶段对同学们的“阶段考核”是对同学们学习情况的及时了解。清晰掌握了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就可以提高下一步教学的针对性。

  通过以上5个方面的讲解,是否已经解决了你的担忧呢?如果解决了请放心的选择南京新纪元烹饪学校作为你学习的唯一选择。如果还没有解决你的担忧,那么请到南京新纪元学校来看一看,了解一下,更加直观深刻的感受下办学的真诚,办学的态度,相信比较之后你依然会选择南京新纪元,因为他们真的很优秀。

上一篇:广州万通汽车学校:汽修创业新商机,美容快修成就老板梦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