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南京万通田可丰老师为院校争夺第一 载誉而归

南京万通田可丰老师为院校争夺第一 载誉而归

发布时间:2017-09-27 10:49 | 来源:鼎道Media |

  9月下旬,由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联合主办的“2017奇瑞新能源杯——全国职业院校汽车专业教师能力大赛”在重庆市沙坪坝区歌乐山上正式开幕,来自27个省市120所中高职院校共计209支代表队,700余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其中,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刘有龙老师出人本次大赛的评委,南京万通参赛教师田可丰奋力拼搏,尽情展示专业能力,为院校争夺荣誉,载誉而归。

  南京万通田老师在赛前留影

  南京万通田老师汽车喷涂操作

  南京万通刘有龙评委钣金操作

  本届大赛设置了中职汽车维修、高职汽车维修、中职汽车营销、高职汽车营销、汽车涂装维修、汽车钣金维修6个赛项。万通团队参赛选手分别参与了汽车涂装维修和汽车钣金维修项目。

  田可丰老师荣获第一名

  涂装维修赛项共设三个项目:做底、整板喷涂、颜色微调,均在真实工作情景中进行。各参赛队都要参加三个项目的竞赛,三项成绩加权汇总后得出各队的成绩。

  本次汽车教师能力大赛,万通汽车教育参赛团队一共斩获两个单项第一、两个二等奖、两个三等奖,万通汽车教育的老师用专业实力证明了自己的优秀,万通必将因为他们更加辉煌!

  本次比赛中我们看到了万通教师出色的专业能力,在另一场比赛中他们所教导的学生也给我们回报了一个大大的惊喜……

上一篇:集群车宝专场招聘,广州万通新晋店长作代表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