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广州万通老师王俊杰:灵活运用教学语言和形象案例

广州万通老师王俊杰:灵活运用教学语言和形象案例

发布时间:2017-10-17 14:48 | 来源:鼎道Media |

  姓名:王俊杰

  专业: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毕业院校:北京地质大学

  专业特长:汽车美容、电改、电控发动机、发动机、底盘

  职称:技师

  教学理念:学以运用,吸教一体

  王俊杰老师在课堂上手把手教导学生

  上好每一堂课,教会每一个学生,是王老师的教学目标。在广州万通,他主要教汽车电控和机修,这是汽修最重要的基础课之一。

  王老师曾任职于广州、韶关等地多家4S店,自家还经营汽车修理美容店、二手车等,不仅积累了丰富的实践技能,更有不少创业、就业经验,是一位典型的“双师型”教师。

  汽修技能大赛上,王老师(右二)担任裁判

  在从事教学工作后,王老师更是深入研究学生学习心理,形成了自己独有的讲课风格——结合多媒体教学手段,将复杂难懂的专业知识简单化、形象化。这不仅给予学生更直观的认识,帮助他们更好理解知识点,更能集中学生注意力、提高学习效率。

  汽运1712班唐华同学说:“王老师总爱问我们当初选择学汽修的原因是什么,他说汽车发动机轰鸣的声音就像那个理由,鞭策我们不断前进。现在我只要看见发动机,就能想起他说过的话,告诉自己一定要好好学习,绝不能松懈。”

  对于学汽修的同学来说,掌握技术才是最根本的目标。王老师喜欢带着他的学生,在实训室里边教、边学、边做。正因如此,他教导出多名成功创就业的学生,深受学子尊重。

上一篇:太傻留学助力清华大学新生舞会,解锁多彩大学生活!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