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广州万通汽车学校:传技授业解惑的老师李沛泽

广州万通汽车学校:传技授业解惑的老师李沛泽

发布时间:2017-10-19 11:20 | 来源:鼎道media |

  姓名:李沛泽

  专业:汽车检测与维修

  毕业院校:广东科技学院

  专业特长:汽车维修

  职称:技师、考评员

  教学理念:学高为师、学高为师、技高为强

  所获荣誉:先后荣获多家任职车企“先进员工”称号

  作为汽修学校的老师,要做到“传技授业解惑”,这是李老师从教一直秉承的原则。

  从竟威贸易有限公司、永丰行汽车维修服务有限公司的机电维修骨干,到如广州万通的精英教师,李老师在汽修行业中稳扎稳打、一步步发展和前进,对汽修的深入了解和丰富的实战经验使他对汽修教育得心应手,且培育出了数以千计的优秀毕业生,教学成果显著。

  李老师长了一张“严肃脸”,但如果去到他的课堂就会发现,其实他又很幽默。“严厉,是一种认真的教学态度;幽默,是一种活泼的教学方式。只有二者相结合,才能做到张弛有度,在提高效率的同时,更帮助学生理解消化”,他这样说。

  李老师认为,教师是一份“良心”职业,唯有用心,才能经营好。他喜欢给学生们讲他的生活、他曾经的工作经历,和周围有趣的一切,也会认真倾听学生的喜怒哀乐和疑惑抱怨。他对每个学生都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耐心包容。

  也许正是因为李老师的“有心”、“用心”,才使他深受学生爱戴,也将“传技”、“授业”、“解惑”践行到了极致。

上一篇:广州万通:上海获第46届世赛举办权,学汽修也能拿世界冠军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