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广州万通汽车学校:以学生为中心、诲人不倦的老师温伟雄

广州万通汽车学校:以学生为中心、诲人不倦的老师温伟雄

发布时间:2017-11-01 17:07 | 来源:鼎道media |

  姓名:温伟雄

  专业:汽车检测与维修

  毕业院校:肇庆市第二技工学校

  专业特长:汽车常见故障维护

  职称:高级维修工

  教学理念:学高为师,德高为范,技高为强

1

  “温老师虽然看上去高高瘦瘦的,但身体里藏着巨大能量。他课讲得特别好,人也非常有耐心,我们都喜欢上他的课”,汽运专业的同学们如此评价温伟雄老师。

  温老师曾在大众汽车维修公司、广州南现汽车服务公司担任维修组长长达10年,在整车、发动机等方面有着精湛的技能水平、积累了许多经典案例。坚持七分实践、三分理论教学的他在教学上独有一套,培养出了众多优秀毕业生。

2

  作为一个教师,自身技能过硬是基础,而更重要的是如何把知识更好的教授给学生。温老师认为,教学就是教与学,在这一动态过程中,一定要以学生为主体,而不是一味用老师的思维来设计课堂。依据这一原则,温老师在备课时,除了将书本与教材研究透外,更会预测学生可能提出的相关问题,以便提前查阅资料、做好准备。

  为了进一步提高自身教学能力,温老师总是去到其他老师的课堂学习、借鉴教学方法,积累经验。仅2017年,他就听了二十多节课,他将驾驭课堂的技巧、值得学习的地方都一一记下来,然后对照着自己的备课教案进行修改,并运用到课堂教学中,取得了显著效果。

  温老师说:“自从来到广州万通工作,我的人生就进入了一个新阶段。我想把我的汽车维修经验、人生经历分享给学生,也希望他们能成长为新时代的精英人才。”

手机

上一篇:童梦童享首家幼儿园,开启国际化幼教新纪元
下一篇:广州万通:汽车美容要学多久?学汽车美容要多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