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南京万通汽修明星带你领略梦想有多美!

南京万通汽修明星带你领略梦想有多美!

发布时间:2017-10-26 14:38 | 来源:鼎道media |

  有些梦想,总是很简单!

  有些理由,总是很简单!

  有些战意,总是让你不能自已!

  南京万通汽车机修班

  有着这样的一群人,

  他们年龄或大或小,

  事业有高有低,

  但是技能创业的梦想,

  同样精彩漂亮。

  周小康,来自河南的19岁大男孩,初次相见时,小康正在认真的上着机修实践课呢,小康是个健谈的小伙子,在交谈中,我们了解到,小康在高中只上了2个多月,然后就到了句容,在那里他到了一家汽车美容店做学徒,学习了3年,3年时间转眼匆匆过去,他发现自己学的还是太浅,于是,就依然辞职来到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机修专业,他说:“我感觉保养和机修比装潢要好一些,我更感兴趣,从进校到现在上课也有1个多月了,学到了很多东西,我很喜欢这里,也很喜欢我的授课老师们,这里的实践课比较多,所以很容易学会,感觉特别充实。”

  高子亮,24,江苏溧阳,有梦想的生命,就是总有雨露浇灌的花草,由内而外散发出的生命力。9月4日这一天,是高子亮和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结缘的日子,因为这一天是高子亮放弃了工作正式转行学汽修的新一天,他说:“高中毕业后就一直从事工业上的变压器和电器等工作,干了几年,觉得没前途,就想着学一门技术,将来可以自己创业,现在汽车越来越多,几乎家家户户都有,保养和维修是个大工程,很适合做创业首选。有了目标,我唯一需要的就是去做”。

  “刘飘老师教的很好,我都学得会,老师真的好负责任的”。笑容满面的张仁生同学不停地对着我夸赞刘飘老师,张仁生是一位很可爱的江西汉子,38岁的自主创业老板,着实令我一惊,见惯了老板们的高冷和傲慢,突然间碰到这样一位和蔼可亲的老板,还是我校的汽修学生,能不惊讶吗?

  曾经在广东一带当过学徒,学习并从事柴油机、高压油泵等工作,后来回到江西老家开始了自主创业,随着时间的流逝,他感受到事业上的瓶颈,生意越来越难做,如何改变现状?成为了他首要考虑之事。也许是缘分吧!一次偶然的机会下,让张仁生看到了汽修行业的前景,为什么我不可以把现有的生意和汽修生意结合起来呢?说干就干,经过一番考察,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实训设备和教学让张仁生更加满意,就这样,他成为了我校的一名汽车机修新生。

  前方梦想再美好,不走枉然!

  说的再多再好听,不做枉然!

  我一直坚信成功的人

  从不是吹出来的,

  不断的挑战自己,

  专注的做好每一件事,

  学之,惜之,爱之,

  “明德精技,知行合一”

  此刻,爱上汽修,爱上南京万通。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上一篇:南京万通汽修明星带你领略梦想有多美!
下一篇:喜迎十九大 共筑职教梦 —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