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新生说】功夫小子告别从前,重新开启汽修梦——张聖洁

【新生说】功夫小子告别从前,重新开启汽修梦——张聖洁

发布时间:2017-10-26 14:19 | 来源:鼎道media |

  年少青春最是“做梦”年龄,功夫小子张聖洁也喜欢在想象的海洋里编织自己美丽的梦,想象着自己的以后,生活是什么样子的?工作是在哪里做什么?在南京万通汽车学校的校园里,正在编织未来的新同学们,今天,你们为梦想加油努力了吗……

  姓名:张聖洁

  年龄:17岁

  籍贯:河南南阳

  专业:高端车检测维修精英专业

  功夫小子张聖洁

  开朗爱笑,平易近人是张聖洁给人的第一印象,从小习武,让张聖洁看起来与其他同龄学生更精干结实,今年,他果断放弃武术,重新选择南京万通作为日后奋斗的起点,在辍学起初,尽管父母不是很赞同他的做法,但他依然选择了来南京万通汽车学校学习汽修技术,因为只有他自己知道,自己梦想之花在武术领域得不到绽放,只有汽修才能学到真正的技术,来到南京万通,他暗自下定决心,一定会在汽修行业做出自己的一番事业,通过自己的努力证明给父母看,自己的选择并没有错。

  现在,张聖洁已入学半月有余,学了底盘和发动机的拆装,这让张聖洁兴奋不已,他终于能够自己动手去做自己喜欢的事,每天只要能接触到汽车都会感觉幸福满满,无论什么时间,只要想动手练习,都能够去练,有任何不懂得地方,立即去问老师,都能得到答案。

  其实,对于像张聖洁一样的孩子,选择一所好的职业院校,学习一门有前景的技术,未尝不是一个更好的选择。我们也祝愿张聖洁这个功夫小子在南京万通能够重新起航,收获光明的未来。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上一篇:【新生说】从立志报国到汽修技能强者的转变——王磊
下一篇:【新生说】退伍后,真正开启一个退伍军人的技术梦——潘嘉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