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新生说】从立志报国到汽修技能强者的转变——王磊

【新生说】从立志报国到汽修技能强者的转变——王磊

发布时间:2017-10-26 14:13 | 来源:鼎道media |

  王磊,22岁,江苏泰州,小时候,梦想是当兵,军人在我的印象里是刚毅的,英勇的,一群刚猛的男儿立志报国,踢腿、出肘、匍匐前进,一幕幕的帅气画面出现在我儿时的脑海中。高中毕业后,我终于实现了这个梦想,进入了部队,成了一名真正的兵。

  今年9月份,我从部队退役了,退伍之后,我被分配到派出所工作,工作过一段时间之后,感觉自己正值年轻,这样的工作不是我想要的,此时的我迫切需要改变。

  一次,我在和朋友聊天的时候,说到了我的现在处境,朋友说,现在汽修行业前景不错,你可以试试。一语惊醒梦中人,我自己本身也是非常喜欢汽车的,而且这也是一门技术活,未来也不用担心生活问题。于是,我开始上网搜索汽修相关信息。

  是去修理店当汽修学徒好呢还是找个培训机构学习好呢?这又是一个问题,经过多日的考察和对比,我还是毅然的选择了南京万通汽车学校。

  虽说修理店里面也可以学东西,还可以拿工资,但是设备没有那么全,基本上都是在洗车,学习时间长,学到手的技术也是有限的,师傅也没有那么用心去教,相较而言,南京万通汽车学校里面的设施齐全,又很先进,能学到的东西很多,还有校企合作班,学完之后可以推荐到4S店工作,如果想创业的话,还有很多创业帮扶,虽说需要花钱来学,但是值啊,挣钱吗,有技术的比没技术强,技高一筹的比技术一般的强,这些现在拿出来的钱将来学完之后几个月就会挣回来的。

  转眼间,现在的我在学校也学习了10多天了,我现在学会了汽车贴膜和发动机检测、拆装,我很庆幸我选择了这所学校来学习,还有很多课程我还没开始学呢!但是我很期待。我相信,未来是掌握在自己手里的,现在,做一名专业的汽修工匠成为了我的另一个梦想,技能报国现在成为了一个时代强音,而我就是一名汽修技能强者。

  有付出终有回报,选择和努力一样重要。学汽修,就选择南京万通;好学校,还是实地来比较。

上一篇:【新技术 新设备 新工艺 新模式】万通汽车教育品牌29周年庆圆满落幕
下一篇:【新生说】功夫小子告别从前,重新开启汽修梦——张聖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