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开启希望 承载梦想!湖南优美西点2018年首期新生班开学典礼

开启希望 承载梦想!湖南优美西点2018年首期新生班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03-08 09:59 | 来源:中国网 |

  莺飞草长,阳春三月好风光。3月6日,湖南优美西点烘焙学校2018年首期新生班开学典礼,在三楼学生休闲区隆重举行。湖南优美西点院校负责人万校长、长沙罗森尼娜人事部熊经理、长沙罗森尼娜企划部吴经理、湖南优美西点教务负责人丁老师、湖南优美西点面包研发师彭老师等出席本次开学典礼。

  新生开学典礼的举办,目的在于让新同学们明确学习目标、规划好自己奋斗的方向。进一步促进师生之间的交流,增强彼此之间的师生情感,让学生之间相互了解、熟悉。让学生在湖南优美西点找寻到一种归属感和凝聚力。

  本次开学典礼上,湖南优美西点教务负责人丁老师表示:“在往后的学习时间里,学生们要广积粮,先扎稳技艺的脚步,累积成功的经验。使用正确的配方比例与份量,而不是差不多,因为任何产品改了配方,品质就变了样。产品的生命价值来自烘焙配方百分比与工艺......”烘焙是一门艺术,一种兴趣与耐心的培养,更是最实用的技职专长,不要定义为裹腹的过程,要树立自己学习的目标,切忌迷失方向。

  随后,长沙罗森尼娜作为湖南优美西点校企合作代表重要讲话,不仅分享了西点的历史、西点行业的发展现状,更详细介绍了罗森尼娜目前的发展规模及未来展规划。西点行业前景美好,巨大的人才缺口问题急需解决。对于烘焙人才,各企业都在大量的引进。而对于湖南优美西点学子来说,可谓是一种契机。学成以后,不论是就业或是创业,都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不论你我来自何方?年龄几许?曾经有过怎样的经历?在我们选择优美西点的那一刻起,我们便有了一个共同的身份,那就是优美学子,我们是同一时期入学的同学,在未来的日子里,希望我们互相学习、互助互爱、共同成长,圆梦优美。”湖南优美西点新学代表长常明星,上台发言时如是说到。

  典礼最后,湖南优美西点负责人万校发表重要讲话,向新生们提如下三点希望:一、学会做人,养成良好习惯。在学习中不断反省,自我纠错,重视品德修养和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二、学会学习,孜孜不倦求知。在老师的引领下,找出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为梦想奋斗。三、学会生活,常怀感恩之心。学会感恩,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感恩师长。

  听!春天的旋律已悄然奏响,万物萌苏,拨节生长。湖南优美西点秉承专业、严谨、极致、创新的办学理念,拒绝“差不多”精神,精捻食材,塑艺术之美,烘烤翻挪,焙艺术佳作,为每一位学员保驾护航。即刻起,一起在长沙优美西点开启希望,承载梦想,向快乐出发吧!

  关注hnymxd,了解更多优美西点资讯!

  学习热线:0731-85554888

  学校地址: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街道芙蓉中路一段288号

上一篇:惊蛰为期,暖春作伴,3月5号长沙优美西点学员前来报道
下一篇:超燃!京东、联想都来了,知名企业来这里抢先预定毕业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