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优美西点匠心授道 法国外教阿尔诺传授纯法式西点技术

优美西点匠心授道 法国外教阿尔诺传授纯法式西点技术

发布时间:2018-07-30 19:36 | 来源:中国网 |

  一批又一批的优美西点学生,在为期一周的外教法点课上,感受到了纯正法式甜点的专业、严谨,见证了法式甜点每一个细节、每一道工序的魅力之所在。因此,有学生感叹到:“法国人的浪漫,绝不是做作出来的,而是与生俱来的,对品质的追求,从来不含糊......”

  每一期的外教法点教学课堂,总能看到阿尔诺大师极为专注、认真的神情,对产品制作的每一个步骤,都严格按照标准化的教学,亲自操作示范。始终秉持着优美西点匠人精神给各位优美学子传授纯正法式西点教育。

  草莓芝士蛋糕、树莓巧克力慕斯蛋糕、抹茶闪电泡芙等,每一款产品都是精心之作。阿尔诺大师,精通法式西点,巧克力制作,更是被称之为“巧克力王子”,巧克力金奖大师。被风靡法国的著名越南Marou巧克力品牌评选为“越南巧克力大师”,“Marou大师”。

  想学纯正的法式西点,快来长沙优美西点!法国外教执教,带你感受法国魅力,体验法式西点制作的真正快乐之处!优美西点简欧式的校园环境,敞亮舒适,让你更专注你的学习。幽默帅气的法点老师,叫你来学法点,赶紧来吧!

  优美西点深耕西点教育,始终秉承“匠心筑梦”的教育理念,一直致力于推动国内西点行业的发展。引进国外先进西点技术融汇国内传统美食文化,通过不断的坚守和创新,为西点行业成长变革输送优秀人才。欢迎广大西点爱者前来学习!!!

  关注hnymxd,了解更多优美西点资讯!

  学习热线:0731-85554888

  学校地址: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街道芙蓉中路一段288号

上一篇:烘焙学校费用是多少?课程内容及实际操作练习最关键
下一篇:长沙蛋糕培训前十学校--长沙优美西点 实力品牌好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