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教育资讯 >郑州优美西点优秀学子在“思念杯”创意大赛中再获佳绩!

郑州优美西点优秀学子在“思念杯”创意大赛中再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8-08-02 19:01 | 来源:中国网 |

  2018年6月9日河南省第二届思念杯传统美食创意设计大赛,如期在河南农业大学举行,郑州优美西点学校高端烘焙创业班的杨珊同学也参加了此次创业设计大赛,并获得“最佳优秀指导老师”奖项,其带领的学生团队获得了创意糕点蒸煮类一等奖和创意糕点类最佳外观奖的好成绩。

  这次大会是由河南省农产品加工与储藏工程学会、河南农业大学、农业部大宗粮食加工重点实验室与河南省肉制品加工与质量安全控制重点实验室联合主办,郑州思念食品有限公司赞助的。整个活动汇聚了全省20多所院校的800余名师生。携带了187件作品参加了此次大赛。

  大赛只要分为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在复赛中需要制作三分钟PPT进行现场答辩,主要讲解作品配方、设计思路、制作过程以及产品特色等。杨珊以及其带领的学生团队,在整个复赛中展现的超高的专业水平以及良好的综合素质。

  杨珊及其带领的学生团队这次参赛的作品名称为《国色天香》采用了西式蛋糕的技艺,外观是婉约优雅的旗袍造型,花纹装饰采用了国色天香的牡丹花,牡丹花的颜色调用了清心淡雅的蓝色,不似一般花朵那样艳丽。

  旗袍和牡丹花的造型,不仅优雅美丽,更是完全贴合这次大赛的主题“设计创意食品,弘扬中国传统饮食文化”。

  这次大赛是老师们和同学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展示了郑州优美西点学员的风采,未来,希望更多优美西点的小伙伴们能在各大赛事之中崭露头角!

上一篇:郑州优美西点学校新晋年龄最小的一位学生!今年才11岁!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