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教育资讯 >优美西点|新同学驾到!高端烘焙创业14班和15班同时开班啦

优美西点|新同学驾到!高端烘焙创业14班和15班同时开班啦

发布时间:2018-11-05 11:44 | 来源:中国网 |

  十月金秋,2018已然进入倒数之期,抓住十月的尾巴,长沙优美西点又一批新生报到入学啦!近日,在长沙优美西点三楼学生休闲区,高端烘焙创业14班和高端烘焙创业15班欢聚一堂,共同举办了开学典礼。

  长沙优美西点,专注西点烘焙教育多年,秉承“匠心筑梦”的理念,为广大的西点烘焙爱好者提供专业系统的西点烘焙技能培训服务。多年来,为西点行业输送了大批优秀的西点人才。全面贴近市场需求的教学课程设置,满足学生开店创业的需求。越来越多年轻人,喜欢选择优美西点,在于他们想学好技术,梦想创业。

  开班典礼现场,教务负责人丁老师详细给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相关规章制度,以及今后学习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再次回归校园,回归到一名学生的身份,很多学生表示仿佛回到几年前的大学,充满着好奇与期待。人生不过是一场长途跋涉的旅程,每一个阶段我们都要去学习新的东西,充实自己。活到老,学到老......这样的人生才精彩万分。

  最后,老师将课程手册一一分发给学生,里面包含了学生所报课程的所有内容。老师叮嘱学生,每天的课程一定要做好相应的笔记,课后要多多复习,熟悉配方与操作步骤。技术的学习,终将要讲究“熟能生巧”,天分毕竟是少数,勤加练习是日常必不可少的。同学们,加油吧......

  关注hnymxd,了解更多优美西点资讯!

  学习热线:0731-85554888

  学校地址:长沙市开福区湘雅路街道芙蓉中路一段288号

上一篇:优美西点携手长沙有品圆满举办首期网红蛋糕体验课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