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重新认识自我,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助我扬帆起航

重新认识自我,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助我扬帆起航

发布时间:2016-07-15 10:06 | 来源:鼎道Media |

  日期:2016年7月13日 天气雨

  姓名:尹文

  班级:汽检1602

  专业:汽车检验与运营工程师

  大家好,我是来自汽检1602班的尹文。我的经历很普通,高二后的我就直接来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学汽修了。可能有人会好奇,我是如何在这么短的时间内给自己找到一个合适的发展方向呢?其实这并不难,只要你在做出决定前对自己的情况做出充分的分析,重新认识自我,未来就会在你的手中。

  广州万通汽修学校学子——尹文

  在高中时,我想学汽修,但我的成绩不算拔尖。如果勉强考个大专,没有实打实的汽修技术,最终还是会面临残酷的就业竞争。若到了毕业时才意识到一技之长的重要性,再去重新学习,无疑是很浪费时间的。另外,我也比较过普通的技工学校,学汽修的专业课程理论偏多,实操较少,出去还是没有技术,也只能从学徒工干起。这样又花钱又花时间,实在没有太大意义。经过重新的自我分析,我选择主动出击,自己去选择好的汽修学校,把未来掌握在自己的手中。

  去年一次机会,我了解到了广州万通汽修学校,于是决定到实地去考察一番。我很庆幸,我感觉这里就是我想要的学习环境:老师手把手教学,设施设备先进、齐全,课程设置实操为主、理论为辅。学汽修就应该在这样的环境里才有价值。现在我已经正是开始上课了,一个崭新的、属于我的未来正在向我招手。

  对于未来,我时刻提醒自己,务必要学到真本事,以后争取创业当老板。因为我相信这样一条公式:

  好的学习态度+好的汽修学校=掌握在手中的美好未来。

上一篇:广州万通汽修学校:找好工作的秘诀
下一篇:济南新华电脑学校:从父母手中夺回自己的命运之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