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青岛新东方新生翟琳:经历风雨,方见彩虹

青岛新东方新生翟琳:经历风雨,方见彩虹

发布时间:2016-07-18 17:28 | 来源:鼎道Media |

  遗漏的沙漏,无法倒流的时光,带不走的是岁月的芬芳,回不去的是年华的沧桑,留不住的是时间的流淌。年少的时候,总会在铺满荆棘的道路上历经艰苦,正值花样年华,激情无悔付出后,才更懂得珍惜眼前的生活。

  青岛新东方金牌大厨专业新生翟琳

  金牌大厨1601班班长翟琳言谈举止中折射出异于常人的不凡经历。14岁步入社会开始摸趴滚打,小小年纪也曾与同龄人一样有过调皮贪玩,有过青春叛逆;17岁在淄博中级人民法院做过法检,直面过形形色色的案件纠纷,为了成为法院的正式工作人员,18岁根据单位安排,到西藏当兵服役两年。服役结束后,国家政策的变化,让他面临着重新择业就业。翟琳并没有气馁,直面现实重新尝试谋求就业,在北京进修动漫工作一年之后,他觉得这并不是自己的追求。

  青岛新东方金牌大厨专业新生翟琳

  翟琳的父亲去世得早,从小与母亲相依为命,翟琳非常孝顺自己母亲,经历过风雨的他,更懂得平凡生活的珍贵。今后从事行业也多从家人自身条件考虑去选择,经过与母亲商议之后,翟琳觉得自己可以从厨师行业入手,在他看来,厨师行业比较吃香不愁找不到好工作,即使找不到自己满意的工作,学到手艺之后可以自己开店创业。最终,翟琳毫不犹豫地选择了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的金牌大厨专业,重回校园的他,凭借自己的老成稳重赢得了老师、同学们的青睐,被推选为一班之长。

  翟琳很珍惜这次进修学习的机会,在这里不仅可以学到以鲁、川菜系为主的八大菜系等,参与学校的实战训练,还可以学习经营管理餐饮店面之法,他对毕业后的自己寄予的了厚望:将来创业开店,好好孝顺自己的母亲。

上一篇:青岛新东方烹饪课堂:征服味蕾的酱香琵琶腿
下一篇:青岛新东方最美校花、最帅校草决赛PK即将开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