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赤坂亭定向班开班典礼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赤坂亭定向班开班典礼

发布时间:2016-07-22 10:32 | 来源:鼎道Media |

  2016年6月28日,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隆重举办了与上海赤坂亭餐饮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的签约仪式和赤坂亭定向班开班典礼。

  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校长助理林长红女士对赤坂亭定向班的同学们表示祝贺。她说:开设企业定向班,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有利于培养学生的全面素质和综合能力,以适应市场经济发展对人才素质的需要,有利于学校和企业保持一致的培养目标,充分发挥企业与学校各自的优势,为学生营造真实的工作氛围,从而强化其职业道德、职业能力的形成,尽早适应社会的工作。

  双方代表握手,并交换签约书

  签约仪式顺利完成

  企业赠与新东方烹饪学校牌匾

  一直以来,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不断根据市场需要进行教学调整的同时,注重加强与企业合作,校企联合办学,众多知名企业正是看重了学校一流的师资力量和教学设备,看中了以就业为导向的教学模式,纷纷要求来我校开启定向委培班。

  我校就业办老师通过对企业的考察以及能力评估,来选择能够合作的企业开展定向班,定向班学生毕业即入职企业就业。同时为毕业生考察就业酒店,新生入学就签订就业协议。保证毕业即就业!

上一篇: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毕业季,青春正好
下一篇:广州新东方校花校草前三甲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