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广州新东方校花校草前三甲出炉

广州新东方校花校草前三甲出炉

发布时间:2016-07-22 10:37 | 来源:鼎道Media |

  “2016年广州新东方最美校花校草大赛”于7月18日在广州新东方落下帷幕,参赛选手们凭借着突出的才艺表演获得大片支持者,最终经典1505班郑泳琦、经典1502班张静、经典1601班谢志展以高票数、高人气、高分数分别将本次大赛的前三名收入囊中。

  大赛之际,经过层层选拔,从近百位选手中脱颖而出,成功晋级的20名选手站上了决赛的舞台。比赛的场面异常火爆,相当激烈。

  总决赛还未开始,现场人已爆棚。评委们早已就坐,等待着选手们的才艺展示;亲友团们也已进入观众席,为同学们加油打气;选手调整心态,以便上台时能给现场的观众带来最好的演出。一切准备就绪。紧张的气氛从主持人拿起麦的那一刻开始蔓延。

  上午10点整,一场小雨过后,决赛正式上演。选手们陆续上台演出,台下同学们热情高涨,为每一位选手加油、助威。

  动感的歌曲,展示了一号选手刘岳轩的好歌喉;一首《千千阙歌》,唱出了16号选手谢志展的老歌情怀;古典舞蹈《落花情》,一展14号选手郑咏琦的曼妙身姿;气势磅礴的《海阔天空》,温暖贴心的《方便面》,优美柔情的小提琴演奏《天空之城》……一首首悦耳动人的歌曲,一个个精彩的演出如一幅幅逼真的人物素描铺呈在观众们的面前,让观众如身临其中般步入这些动态的场景。

  在比赛的过程中,选手们为展示了他们的精彩演出,赢得了观众们热烈的掌声。经过两小时的激烈竞争,比赛圆满结束。

  竞争是激烈的,结果也有人欢喜有人忧,但比赛的过程却是快乐的,每位选手都站上了这个展现自我的大舞台,呈现了最完美的自己。

上一篇: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赤坂亭定向班开班典礼
下一篇: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有一个段子手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