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2016贵阳新东方引爆学厨高潮,不惧挑战,放手来!

2016贵阳新东方引爆学厨高潮,不惧挑战,放手来!

发布时间:2016-07-22 16:51 | 来源:鼎道Media |

  炎热的夏季,挡不住同学们求学的脚步。正值中高考毕业结束选择学校之际,贵阳新东方烹饪学院迎来一批又一批前来报名的学子。火热的天气+报名踊跃的人群,贵阳新东方的咨询大厅里好一派热闹的景象。

1.jpg
2.jpg

  学生家长排队报名缴费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7.jpg
9.jpg

  也许他们稚气未脱,但是在这里能够磨砺出坚毅的品质;也许他们舍不得父母的怀抱,但是这里同样有家的温暖;也许他们此刻的眼神充满迷茫,但是这里会给你们可见的明确的未来!心存高远,脚踏实地,此刻的选择,是一生的相伴!

11.jpg
10.jpg

  报名砸金蛋,赢只能手机

  2016年7月,贵阳新东方这个有爱的大家庭又增添千余名新的成员!至今,班级名额所剩不多,想来报名或是参观的同学要提前和老师预约好。现在报名,还可参与砸金蛋助学活动,千元助学金、手机等礼品,等你来领。选择一所好学校,成就一个好未来。

上一篇:甘肃新东方烹饪学校:关于黄渤你不知道的各种牛逼!最后一个惊呆了!
下一篇:贵阳新东方烹饪学院:西点裱花创意大赛,检验学习真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