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薪资高,待遇好!

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薪资高,待遇好!

发布时间:2016-07-22 10:52 | 来源:鼎道Media |

  天津学厨师,就到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近些年,厨师培训学校正以井喷的速度快速增长。造成如此火爆的发展趋势原因是:大学生就业形势严峻,掌握一技之长的职校学生深得用人单位的认可,尤其掌握了贴近用人市场需求的厨艺人才更是用人单位的“抢手山芋”。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薪资高,待遇好!

  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是经天津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批准的国家大型高级烹调师、技师和高级烹饪管理人才的连锁餐饮教育基地。新东方烹饪教育33家院校遍布全国,历经28个春秋,为餐饮业输送了近百万名优秀复合型人才,好品质树立好口碑。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厨师,薪资高,待遇好!

  学校一直将培养符合中国餐饮发展需求的高级烹饪人才作为己任。实操课程由烹饪大师首先进行实操演示,然后学员上灶自己进行实操练习,大师现场“一对一”辅导,“手把手”教学。双师型的教师队伍,确保了教学质量。学校不断改进课程设置,与行业接轨,以满足社会经济发展和现代化餐饮业的需求。天津学厨师,就到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

  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的毕业学子凭借其娴熟的技法、良好的素质迅速赢得餐饮业的青睐,这些优秀的学生在校荐企业中工作环境好;薪资待遇高;发展空间大,在一到两年的时间内都能成为餐饮业中层以上的管理人员。校企合作单位,为学生成功就业锦上添花。

  厨师,高薪职业,成功就业。不要犹豫,成功和你只差这一步!天津学厨师,就到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

上一篇:广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校花校草选拔赛,技能才艺双比拼
下一篇:【华信人物】细微之处显关怀--专访北京华信智原招聘经理解桂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