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食在中国,艺在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

食在中国,艺在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

发布时间:2016-07-22 17:24 | 来源:鼎道Media |

  问:为什么学厨师,许多人的回答可能只是谋一份差事,图个温饱。现在,你再问大家为什么学厨师,回答可能就大不相同:薪水高、前景好、地位高、晋升快等。不得不说.现在厨师的地位跟以前真的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食在中国,艺在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

  古代称厨师为“庖”,地位较低。现如今,厨师被誉为美食的灵魂师、烹饪的艺术家,一些技术高超、经验丰富的烹饪工作者被尊称为烹饪大师,薪资和待遇,地位都相当于都市金领。厨师高薪职业,厨师永不失业。

  餐饮业飞速发展,厨师地位的提高不光表现在得到全民一致赞扬,许多影视作品也热衷于讲述厨师的奋斗历程,让更多人了解到厨师的形象。此外,各大综艺节目、美食栏目也乐于邀请厨师作为常驻嘉宾,厨师已渗透到人们生活的点点滴滴。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餐饮行业作为我国第三产业中一个传统服务性行业,始终保持着旺盛的增长势头。餐饮业的快速增长带动厨师的薪资水平也水涨船高。此外,在竞争激烈的餐饮行业,一些企业为了保持或增强其竞争优势,纷纷开出高薪聘请经验丰富的优秀厨师,其薪资待遇可想而知。天津学厨艺,就到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

    

  每年中高考一结束,无数毕业学子选择来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潜心学习厨艺。他们不必为将来就业担忧,因为,以技术强、素质高而闻名的新东方学子一直是用人单位的香饽饽。选择天津新东方学厨艺,注定你未来的职场辉煌!天津学技术,就到天津新东方烹饪学校。

上一篇:湖北新东方烹饪学校:7月28日 我们和影帝黄渤有个约会
下一篇:杨福音:我找到了一种好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