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青岛新东方烹饪课堂:糯而不粘的油炸年糕

青岛新东方烹饪课堂:糯而不粘的油炸年糕

发布时间:2016-07-25 14:58 | 来源:鼎道Media |

  年糕又称“年年糕”,与“年年高”谐音,寓意着人们的工作和生活一年比一年提高。年糕最有名,外观洁白细腻,口感柔滑,糯而不粘,嚼之爽利,富有弹性,浸煮不化。告别以前传统的煮年糕,炒年糕,青岛新东方烹饪课堂就带大家一起来做一道让你根本停不下来的炸年糕吧!

  原材料准备:

  主料:年糕200克

  配料:面粉50克,面包糠50克,鸡蛋1个

  调料:番茄酱适量

  烹饪制作流程与方法:

  1.年糕掰开,开水锅中焯软,再过凉水(这样年糕煎制的时候只需把表面煎至金黄即可,避免煎焦,过凉水能使年糕口感Q而清爽)

青岛新东方<a  data-cke-saved-href=http://www.qdxdf.com/mtpj/ href=http://www.qdxdf.com/mtpj/ _cke_saved_href=http://www.qdxdf.com/mtpj/ _cke_saved_href=http://www.qdxdf.com/mtpj/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烹饪课堂</a>

  2.年糕沥水,分别在面粉、鸡蛋液、面包糠滚一下(注意顺序不可搞错)。

青岛新东方烹饪课堂

  3.处理好的年糕条装盘备用。

青岛新东方烹饪课堂

  4.锅中下油,中火煎至表面金黄即可。

青岛新东方烹饪课堂

  5.根据个人口味蘸酱吃,蕃茄酱和甜辣酱都是不错的选择。

青岛新东方烹饪课堂

  菜品特色:口感柔滑,糯而不粘

  青岛新东方烹饪课堂小贴士:

  (1)年糕裹面时不要太厚,薄薄的一层就够了

  (2)年糕要炸成金黄色而且有的都炸开了,才又软又香

上一篇:青岛新东方贺校庆28周年,我们和影帝黄渤有个约会
下一篇:青岛新东方烹饪课堂:响油芦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