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福建新东方:裱花升级 创意大比拼

福建新东方:裱花升级 创意大比拼

发布时间:2016-07-25 17:31 | 来源:鼎道Media |

  为鼓励学子发扬创新意识,提升裱花技能,7月22日,福建新东方烹饪学校西点专业举办了创意裱花校园对抗赛。

  伴随着比赛哨声的吹响,参赛选手们正式进入紧张而激烈的比赛中。赛场上,参赛选手们个个胸有成竹、沉着自信,只见学们手中的裱花嘴里五颜六色的奶油富有生命般涂抹在蛋糕框架上,静谧的蛋糕在绵密奶油的装扮下瞬间绽放。

  参赛选手们沉浸在裱花的乐趣中

  随着比赛时间的推进,各式新颖别致的创意裱花作品一一呈现。围观师生纷纷叫好,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片美好。

  裱花作品一一出炉

  一分耕耘一分收获,赛场上,一件件精致唯美的裱花作品完成的背后包含着同学们太多的热情和辛苦的练习。在通往优秀西点烘焙师的道路上,新东方烹饪的学子们不断磨练自己的技艺,希望能做出更多更优秀的作品。

上一篇:周口西华初中生学什么好?初中生学汽修怎么样?
下一篇:暑期当道 福建新东方招生火爆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