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杭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杜雪:勇敢挥着翅膀的女孩

杭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杜雪:勇敢挥着翅膀的女孩

发布时间:2016-07-26 15:52 | 来源:鼎道Media |

  17岁的杜雪,喜欢西点屋的浪漫情愫,正是源于对西点的这份眷恋,2015年11月,杜雪走进了杭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开启她的西点学习旅程。

  曾经,杜雪也曾迷茫无助过。高中毕业后,杜雪跟随妈妈一起从东北来到杭州工作,因为无一技之长也不知道自己要做什么,杜雪只能在餐饮店打工,从事最基础的工作。

  第一眼看到这个女孩,以为是一个恬静腼腆的花季少女,只是杜雪恬静的外表下是一颗活跃的心,她喜欢参加活动,展现自我。五一晚会,杜雪演唱了一曲《一个人》,缓慢抒情的节奏及其清澈的嗓音及低声的吟唱,淡淡的温暖及忧伤让现场观众为之沉醉,跟随着音乐的节拍,摆动手里的荧光,不可谓不惊艳全场。

  第二届新东方美食狂欢节,杜雪作为解说员,以一袭旗袍惊艳亮相星城,成为宴席展台“西湖盛宴”的另一道美丽风景线,最终我校摘得最高奖“金鼎奖”,这离不开杜雪的精彩解说。

  7月7日旗袍秀“曲苑风荷”高层艺术蛋糕大赛,杜雪又以一身纯白的燕尾旗袍亮相,犹如戴望舒笔下如丁香般的女子,她以她纯熟的技艺将风荷神情、曲院景致跃然糕胚之上,最终获得第三名。

  此次新华教育集团28周年庆,海选各院校最美校花,与黄渤一起走红毯。如此佳机,杜雪踊跃报名,最终获选杭州新东方最美校花继而最终成为全国幸运的28员之一。7.28,杜雪与你们不见不散,期待她的精彩表现。

  新东方是一个大舞台,杜雪在这里发光发热,尽情展示自我。未来,杜雪希望自己将来能够成为一名出色的西点师,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蛋糕店,浪漫的梦需用心创造。

  电话:0571-89712888 官网:http://www.hzxdfpr.com

  原文链接:

  http://www.hzxdfpr.com/xuexiaoxinwen/20160722/2759.html

上一篇:杭州新东方烹饪学校徐培智:成功没有捷径,唯有努力
下一篇:九阳集团携手杭州新东方开展西点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