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九阳集团携手杭州新东方开展西点培训

九阳集团携手杭州新东方开展西点培训

发布时间:2016-07-26 16:11 | 来源:鼎道Media |

  7月13日,九阳集团组织数百名员工来杭州新东方烹饪学校进行西点制作的团体培训。

  九阳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年,是一家专注于健康饮食电器研发、生产和销售的现代企业。九阳倡导健康饮食生活方式,致力于产品和服务的持续创新,为客户创造健康、便捷、高品质的饮食解决方案。

  九阳学员参观新生体验区

  此次九阳东二区来自浙江、安徽、上海的百余名一线员工来到杭州新东方进行西点培训,正是希望能够“将美食与产品完美相结合,让顾客在品尝美味的同时增加对相应产品的了解”。

  杭州新东方作为浙江省办学层次最高、唯一一所培养高级烹调师和高级烹饪管理人才的专业学校,历年来一直备受各大企业的关注,与各大企业进行合作促进共同发展。此次,九阳集团携手杭州新东方,正是双方强强联手,共建健康美食。

  老师示范

  本次培训学员共分为3个班级,分别由葛欢欢老师、李竹婷老师和董宝老师进行授课,给学员们培训戚风蛋糕卷、水果蛋糕等几款有特色的西点作品。

  学员动手体验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杭州新东方的西点老师们为给九阳的员工们提供提供一场优质、经典的西点课程,早早备好了课、准备好了食材。

  学员部分作品

  几位老师实践操作,并对每一个步骤一一详细讲解,九阳集团的员工听得津津乐道,虽然操作起来还有一点不熟练,但丝毫不影响他们学习的乐趣,最终在老师的带领下成功完成了作品。看着自己的成果,他们满心喜悦。

  九阳学子与我校师生合影

  本次九阳集团的团培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学员们也收获颇丰,同时,相信通过本次团体培训将会对他们日后的工作起到非常大的帮助。

  电话:0571-89712888 官网:http://www.hzxdfpr.com

  原文链接:

  http://www.hzxdfpr.com/xuexiaoxinwen/20160714/2737.html

上一篇:杭州新东方烹饪学校杜雪:勇敢挥着翅膀的女孩
下一篇:荣获“金鼎奖”,杭州新东方欢庆凯旋而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