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太原室内设计培训哪里好?从事室内高端设计师的他为你支招

太原室内设计培训哪里好?从事室内高端设计师的他为你支招

发布时间:2016-07-27 11:23 | 来源:鼎道Media |

  姓名:徐煜

  籍贯:山西省忻州市

  所学专业:建筑表现大师

  学历:大专

  毕业时间:2014年6月

  工作单位: 太原紫苹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职务:高端设计师

  月薪:8000+

  高考,对于每一位学子来说,都是人生命运的转折点。似乎只有考上一所好大学,人生才会从此改变。这样的观念,影响着几代人,至今仍是许多家长纠结的问题。一方面,许多传统大学的本科生毕业后越来越难找到一份好工作;另一方面,家长们的虚荣心促使他们认为只有上了好大学,自己的孩子将来才会有出息,家里人才会有面子。可事实上,孩子毕业后,找不到好工作,又是家长们担心的问题。

  徐煜,来自山西省忻州市五台县。那年高考后,他放弃了读传统大学的机会,因为喜欢电脑,听从了山西新华电脑学校招生老师的建议,选择了新华电脑学校学习设计类专业。在新华学习的日子,每天是紧张而充实的。渐渐地,他对设计越来越感兴趣,因此,所做的设计作品也得到专业老师的一致认可。他还被班主任提拔为班干部,成为班级学生学习的榜样。就这样,他朝着自己理想的目标一步一步地靠近。

  两年的时间一闪而过,在他的高中同学还在传统大学里打游戏的时候,他已经穿上了白衬衫,走进了职场。经过面试,他被太原紫苹果装饰工程有限公司聘用,成为一名实习设计师。如今,两年的时间,他破茧成蝶,已是公司赫赫有名的高端设计师,月薪过万。

  当初,在他放弃读普通大学的时候,谁也不会想到,今天的徐煜,让当初对他不以为然的高中同学刮目相看。上帝给了每个人一条独特的道路,而这条路是靠智慧去选择的,要靠自己的努力去拼搏,而幸运的是他选择了新华!

上一篇:山西新华电脑学校:高考200多分怎么办?选择什么专业有前途?
下一篇:高考落榜怎么办?像他们一样你的机会会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