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高考落榜怎么办?像他们一样你的机会会更多

高考落榜怎么办?像他们一样你的机会会更多

发布时间:2016-07-27 11:26 | 来源:鼎道Media |

  姓 名:皇甫擎天

  籍 贯:山西省太原市

  所学专业:天猫运营与创业

  毕业时间:2015年4月

  工作单位:太原博翔酒业有限公司

  职 务:网店运营

  年 薪:8万

 

  太原博翔酒业有限公司网店运营皇甫擎天

  现在已经进入了高考录取阶段,不同层级的高中毕业生将要面对不同的选择,然而大多数落榜生不是选择出去打工就是复读,但这两条选择真的有出路吗?大量的事实证明这两条道路都不是最明智的选择。打工挣的是没有未来的辛苦钱,复读更是成本代价昂贵且不一定有保障的选择……

  那年夏天的皇甫擎天高考落榜了,家里人曾经想让他复读,但他受够了应试教育,也讨厌靠出卖体力与青春的打工生活。父母知道他是个心气儿高的孩子,于是征求他的意见,问他想干嘛。他的回答是:“我要学电子商务!”为了孩子的前途,父母动用一切社会关系为孩子寻找新出路。通过多方面的联系,他们了解到了山西新华电脑学校,听说那里毕业的学生学习的都是最新的IT技能,薪资都比一般的传统学校要高。营皇甫擎天的家长觉得这个学校有点儿不一般,于是带着他来到山西新华电脑学校进行考察。

  通过考察参观,皇甫跟父亲说自己想留在这读书。父亲开始的时候有些犹豫,觉得自己的孩子之前也没接触过IT这个行业,怕学不会。山西新华的咨询老师详细的跟他们讲解了新华的教学模式以及课程设置,他们很快打消了学不会的顾虑!

  入读山西新华电脑学校后,皇甫擎天学习起来特别认真,深入到专业的学习中他更是发现了自己的兴趣所在,因此学习起来很是卖劲儿。遇到无论多么浅显的问题,只要不懂就会问专业老师,而老师也非常负责,有问必答。这更加鼓舞了他学习的劲头,不仅参加了小组之间的PK、班级之间的PK,还开起来自己的网店,网店的收入已足够自己每个月的生活费了。这就更加坚定他当初学电商的信念。

  实训的时候,开始实施公司化的管理制度,让学生提前适应公司的工作环境。皇甫擎天的表现依然非常的出众,不仅专业技术过硬而且与人沟通合作的能力也非常的强。项目经理对他非常的赞赏。不负众望,面试时他成功入职一家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平均月薪6000元,这证明了皇甫擎天当初的选择是正确的!

上一篇:太原室内设计培训哪里好?从事室内高端设计师的他为你支招
下一篇:女生学什么技术有前途?看了刚毕业月薪6000+的她你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