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青岛新东方00后新生:有志不在年少,是金子总会发光

青岛新东方00后新生:有志不在年少,是金子总会发光

发布时间:2016-08-01 14:36 | 来源:鼎道Media |

  青岛新东方的校园生活,90后、95后一直是校园的热门话题,而今岁月荏苒,光阴似剑,00后也相继登上校园舞台,书写自己的新篇章。00后所处的家庭环境大多是“421”家庭,即四位老人,一对夫妇,一个孩子,所以00后自小就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而他们所处的社会大环境,正是前所未有的数码时代,科技与信息技术日臻完善,自然拥有不同于前人的开阔视野。

  在今年的校园访谈中,00后的小伙伴竟占了访谈人数的半壁江山,阳光内敛的张鑫便是校园00后的又一位成员。张鑫在去年报读了青岛新东方大厨精英专业,在校学习已将近一年。他在刀工、热菜、雕刻、冷拼学习上与同龄人相比,已是“小荷才露尖尖角,早有蜻蜓立上头”,从而备受关注。

  00后张鑫雕刻作品:喜上眉梢

  年仅15周岁的张鑫,在入学青岛新东方之前,已体味过打工的艰辛与不易。不同于经典西点00后女孩韩斐的灵动大方,不同于金牌大厨00后“画痴”男孩刘晓典的调皮孩子气,张鑫流露出的是00后低调内敛不张扬的一面,这一点难能可贵。来到这里他渴望把刀工、热菜、雕刻、冷拼每一样都学的非常好,也非常羡慕渴望能像金牌大厨专业方其洲等学长代表学校去参加各类的比赛。

  有志不在年少,是金子总会发光,年少的未来总有无限可能,拥有一颗懂得拼搏进取的心,说不定你就是下一个传奇!

上一篇:青岛新东方00后新生:理性回归学厨师,开辟人生新天地
下一篇:青岛新东方烹饪课堂:超嫩滑完美南瓜蛋羹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