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亚洲名厨大师马钟鸣进校园 零距离感受大师风采

亚洲名厨大师马钟鸣进校园 零距离感受大师风采

发布时间:2016-08-02 17:11 | 来源:鼎道Media |

  为提高我校教学水平,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强化校园学术交流,发挥我校外聘大师的示范作用,并推进我校教学活动向更深层次的发展,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大师进校园”这次邀请了亚洲名厨养生素食大师马钟鸣来校开展养生素食专题讲座。

  马钟鸣大师受到学生热烈欢迎

  7月29日上午,马钟鸣大师在我校演示实训教室开展的养生素食专题讲座精彩不断,马大师运用纯熟的技能把简单的素食食材,巧妙搭配,加上奇妙的创意,让原本普通的豆腐、五谷杂粮、白菜、萝卜最后呈现出来的却是一道道高端精美菜品。 马大师的精彩示范就是一番视觉盛宴,课堂上气氛活跃,不时掌声阵阵。

  马钟鸣大师现场示范食材处理

  马钟鸣大师现场示范菜品点缀摆盘

  同学们认真听讲

  现场掌声不断

  在两名同学的配合下,马钟鸣大师为同学们完成了一道“金汁豆腐丸”、“葵花泡菜”和“养生杂粮糕”。看到色香味俱全,颜色靓丽的菜品摆在展台上,很多同学不但被大师过硬的技能所折服,纷纷表示将继续努力学习,争取早日能够做出大师一样的菜品。

  金汁豆腐丸

  葵花泡菜

  养生杂粮糕

  本次活动特邀而来的马钟鸣大师具有亚洲名厨、中国烹饪大师、中国高级公共营养师、养生素食大师称号,他带来的养生素食理念是八大菜系之外寺院菜的一种。在古代寺院菜也是皇家宫廷菜的一份子,而今的寺院菜也不仅仅只适合道家佛家,它养生理念更是受到了追求健康养生的大众推崇,在餐饮业中有很多专门的素食养生菜馆。在这次活动中,同学开阔了自己的视野,了解到了中华美食文化的博大精深,也极大的增加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在接下来的8月份,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还会邀请更多的大师来校开展大师课堂,敬请您关注。

上一篇: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西点精英1601班茶话会顺利举行
下一篇:初中生适合学西点吗?初中生学西点烘焙需要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