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西点精英1601班茶话会顺利举行

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西点精英1601班茶话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6-08-02 17:07 | 来源:鼎道Media |

  7月28日晚,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迎来了第一次班级茶话会,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学区洪法鑫主任、学生处兼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赵远主管、西点精英1601班班主任孙权老师出席了本次茶话会。

  西点精英1601班茶话会现场

  在本次茶话会上,学生代表畅谈自己的想法,讲述了自己选择西点、选择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原因。

  学生代表发言

  西点精英1601班班主任孙权老师发言

  学生处兼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赵远主管发言

  学区洪法鑫主任发言

  西点精英1601班全体同学宣誓

  随后,西点精英1601班的同学全体起立,紧握拳头共同宣誓厨师宣言:“模范遵纪守法,恪守诚信功德;维护厨界荣誉,弘扬饮食文化;尊师重道,爱岗敬业;团结创新,追求卓越”。

  学区洪法鑫主任为班委颁发聘书

  同学们全神贯注听老师发言

  本次座谈会,拉近了老师与学生的交流,同时也拉近了学校与学生之间的距离,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群学子们都能实现自己的西点梦想,展翅飞翔,践行“今日我为新东方感到自豪,明日新东方为我感到骄傲”。

上一篇:2016年坪山新区现代市民培育工程之广式烧腊创业培训班顺利开班
下一篇:亚洲名厨大师马钟鸣进校园 零距离感受大师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