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陕西新东方大师聘任暨名师进课堂活动隆重举行

陕西新东方大师聘任暨名师进课堂活动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6-08-01 09:00 | 来源:鼎道Media |

  盛夏酷暑,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的同学们却迎来了两位重量级大厨。他们亲临我校,专程为学子们带来饕餮盛宴的制作方法。他们分别是陕西宾馆的毋冰峰厨师长和张冲厨师长。

  毋冰峰先生,现任陕西宾馆18号楼餐饮部总厨、中国国宾馆协会总厨师长联盟副总干事、陕西省饭店协会名厨专业委员会常务委员、陕西烹饪大师、陕西省十佳烹调师、陕西省技术能手。张冲厨师长,现任18号楼副厨师长。

  陕西宾馆,被人们美誉为“陕西的钓鱼台”,是一座接待党和国家领导人及召开大型会议的园林式国宾馆。宾馆占地7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33万平方米,湖面面积5.4万平方米,绿化率达70%以上。环境优雅、景色怡人、终年披绿、四季如春。既有北国之大气,又有南国之秀美。宾馆于2006年7月被中国饭店协会授予五A级“中国绿色饭店”。曾接待过五十多个国家的一百多位政界要员,在国内外享有很高的声望。能在如此高端饭店出任餐饮部总厨,毋大师水平之高可想而知。

  授课之前,陕西新东方学校特意向两位大厨颁发了“客座讲师”的聘书,高楼易起,名师难求,名师才能育名徒。随后两位大厨为同学们教授了三道精致的菜肴的做作方法,分别是国宴鸡豆花、干煸羊排和红烧河豚鱼。两位厨师长用最传统的做法,耐心教同学们做功夫菜,毋厨师长一步步指导同学们怎么宰杀河豚鱼,怎么打磨鸡豆花等。同时,告诫同学们选择厨师行业,必须用辛苦来换得成就,一步一个脚印的才能走上厨师长这个位置。

  在将近两个小时的授课过程中,同学们对烹饪文化有了更深的认识。通过此次上课,同学们也了解到五星级酒店对于厨师的高标准、严要求,这些都能为陕西新东方厨师学校学子今后的就业提供借鉴与帮助。

上一篇:嘹亮的班歌,唱响江西新东方校园!
下一篇: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胡雪:从新东方厨师到创业新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