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与大师同行,让梦想起航——山东新东方名师大讲堂之王兴兰大师

与大师同行,让梦想起航——山东新东方名师大讲堂之王兴兰大师

发布时间:2016-08-03 10:04 | 来源:鼎道Media |

  与大师同行,让梦想起航——山东新东方名师大讲堂之王兴兰大师山东新东方学子们的福利不断,自“与大师同行,让梦想起航”活动举办以来,我院于今日又迎来了第三场名师大讲堂活动,本次主讲大师是来自济南的王兴兰大师。

  王兴兰,女,国家高级烹饪技师,中国孔府菜第一女传人,中国孔府菜烹饪大师,中国烹饪大师,中国鲁菜特级烹饪大师,世界烹饪联合会中餐国际评委,国际中餐大师,中国食文化大师,中国烹饪艺术家,山东省鲁菜研究会会长,山东省烹饪协会副会长,中国烹饪协会名厨专业委员会资深委员,现任山东孔儒堂餐饮文化推广有限公司董事长,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

  王兴兰大师自参加工作以来,一直以继承、发扬、创新鲁菜发展为己任,认真研究、积极挖掘、整理齐鲁饮食文化和烹饪技艺,并不断改革、创新使之发扬光大。新时代鲁菜日益发展中最大的亮点就是把人类的饮食需求与灿烂的华夏文化有机的结合起来,实现中国烹饪艺术与饮食文化的完美结合。

  同学们整齐排座,又一场饕餮盛宴即将开启

  王兴兰大师对食材处理做讲解

  王兴兰大师对烹饪方法做指导

  孔府玉白菜

  富贵牡丹虾

  诗礼银杏

  山东新东方烹饪学院28年来专注烹饪教育,培养厨师精英,为提高学生综合素质,掌握更多专业技能,我院将持续邀请更多中国烹饪大师走进山东新东方,为山东新东方的学子们传授更多烹饪技能,真正的与大师同行,让梦想起航!

上一篇:海南新东方:西点师,女生最吃香的十大职业之一!
下一篇:揭秘新安“黄山路校区最帅的教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