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海南新东方:西点师,女生最吃香的十大职业之一!

海南新东方:西点师,女生最吃香的十大职业之一!

发布时间:2016-08-03 10:00 | 来源:鼎道Media |

  初中毕业后是学技术还是继续三年苦读?每到这个时候面临着选择分流的孩子和家长们都会为选择什么样专业而徘徊不定。尤其是对于女生来说,十几岁的年纪在专业选择上更是需要慎重。纵观现在初中毕业生比较热衷的专业来讲,选择当下流行的西点技能学习将最适合未来的人生规划与发展。

  近10年来西点行业发展如日中天,从曾经的小面包坊到今天遍布各地装修精致、环境优雅的连锁西点企业直营店,折射出西点行业的快速发展与人们对西点的接受程度。行业发展带来了巨大的西点师人才需求空间更是吸引了广大青年学子对西点专业的认可与选择。

  “西点师”是一个既需要技能又需要创新能力的工种,目前西点行业一个普通的烘培师薪资待遇在3500元以上,而一个资深烘焙师的待遇则高达8000甚至过万。中国未来10年西点行业发展将是最繁荣的10年,无论是连锁西点企业、还是星级酒店饼房、高档西点餐厅都将需要大量的西点人才。

  在当前社会要想赢得一席之地,在没有高学历没有好口才的前提下那么就选择拥有对应社会需求的专业技能。许多高中毕业的女孩儿年龄小,选择学习西点则能为自己的职场人生增加砝码,而且西点师优雅、舒适的工作环境适合女孩儿工作。

  海南新东方烹饪学校西点专业开设了两年制经典西点、一年制西点精英等零基础长期专业与短期速成专业。无论是刚入行的零基础学子还是进修的西点行业人员都可以得到最贴近西点市场的培训。同学们通过在校期间的学习与实践在毕业时都能顺利的考取国家认证的烘焙师资格证。同时,学校保障性的就业服务免除了学生的就业后顾之忧,合格毕业后将通过学校就业指导服务的支持顺利进入连锁西点企业、酒店西点房工作,赢得高薪职业。

  女生初中毕业学西点,就到海南新东方烹饪学校!选择海南新东方,迈向成功之路!

  http://www.hnxdfpr.cn/

上一篇:海南新东方烹饪学校:高考没有被录取怎么办?技能型人才更吃香!
下一篇:与大师同行,让梦想起航——山东新东方名师大讲堂之王兴兰大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