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新东方烹饪教育28周年校庆盛典圆满落幕 各方媒体争相报道

新东方烹饪教育28周年校庆盛典圆满落幕 各方媒体争相报道

发布时间:2016-08-12 15:30 | 来源:鼎道Media |

  近日,新东方烹饪教育28周年校庆盛典在四川新东方烹饪学院隆重举行。现场高朋满座,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新华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许绍兵、世界中餐业联合会会长杨柳、新东方烹饪教育品牌形象大使黄渤、成都市人社局职业能力建设处处长田耘、成都市就业局处长龚辉、四川卫视频道副总监陈可、世界中餐业联合会副秘书长桑建等拨冗出席。

  本次活动不光汇聚了社会各界的关注目光,也吸引了各方媒体争相报道,四川卫视、湖南卫视、江苏卫视、东方卫视、人民网、新华网、搜狐网、凤凰网、优酷、腾讯、爱奇艺等三十余家新闻媒体均对本次庆典活动进行了跟踪报道,并现场采访了与会领导与嘉宾。

  在采访中,中国饭店协会副会长、新华教育集团常务副总裁许绍兵表示,新东方烹饪教育在办学过程中,更加注重办学的品质、内涵,让学生能够学到真正的技术,学以致用。黄渤则表示,东方是太阳升起的地方,新东方听起来就挺有朝气的,教育一直是一件大事,能够与新东方烹饪教育一起合作,为教育尽一份力是一件特别开心的事。

  四川卫视在报道中提到,新东方烹饪教育28周年校庆盛典在成都举行,新东方烹饪教育品牌形象大使黄渤现身新东方校园,与10000余名师生共庆盛典。

  另外,四川公共频道对本次校庆盛典进行了全程报道,新东方烹饪教育品牌形象大使黄渤与新东方烹饪学子欢聚一堂,共庆新东方烹饪教育28周年华诞,喜欢研究各种美食的他,不仅品鉴了学子们做出的各种美食创意菜,还亲切地与粉丝互动,秀了一段自己的厨艺。

  在校庆盛典上,黄渤与所有人一起见证了东方美食在线教育正式揭牌的启动仪式,在线教育一定程度上改变以往传统教育模式,让烹饪爱好者在家也能学习厨艺。

  通过本次活动,使得各方媒体对新东方烹饪教育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运用媒体的视角向社会大众展示了新东方烹饪教育的品牌实力和办学品质。

上一篇:南京万通汽车学校教你轻松考到二手车评估师资格证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