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成都新东方粉丝团福利大 零距离一睹偶像真风采

成都新东方粉丝团福利大 零距离一睹偶像真风采

发布时间:2016-08-18 11:02 | 来源:鼎道Media |

  论长相,黄渤真的有点“对不起”观众了,但看过《极限挑战》的粉丝们,无不被高情商,高智商的幽默坏蜀黍俘获了芳心,被誉为“全能男神”。在新东方,从学生到老师,从前台到后勤,黄渤的死忠粉可是一片又一片。

  7月28日下午,新东方烹饪教育28周年华诞庆典在四川新东方烹饪学院隆重举行。新东方烹饪教育形象大使、全能男神黄渤空降现场,新东方粉丝团零距离接触黄渤,一睹偶像真风采。

热情的新东方粉丝们

  热情的新东方粉丝们

  当日下午16时,全能男神黄渤准时出现在新东方烹饪教育28周年华诞庆典上,现场立刻被引爆。红毯两侧的同学们或高举宣传牌,或高呼黄渤的名字,或拿出手机记录这精彩的瞬间……

大家翘首期盼偶像的到来

  大家翘首期盼偶像的到来

  在与新东方烹饪教育的28为优秀学子、金牌大师、杰出校友一起走过红毯后,主席台上的黄渤,带着他标志性笑容与现场的粉丝团亲切互动交流。他的一句:“我长成这样,梦想都实现了,你们还有什么理由实现不了梦想……”在勉励同学们努力追求梦想的同时,更是惹得现场粉丝们忍不住为影帝的高情商喝彩点赞。

周后超与偶像一起烹制幸福味道

  周后超与偶像一起烹制幸福味道

  在粉丝团里有一位特殊的大忠粉不得不提,那就是当日要教黄渤制作川菜的烹饪大师周后超。一说黄渤,周大师总能滔滔不绝,时隔一年,再次与偶像黄渤见面,紧张激动的心情丝毫没有减少。当问及为什么这么喜欢黄渤的时候,周大师的回答是这样的:“因为他的努力与坚持,在黄渤身上有一股子劲,一股子催人奋进的劲,喜欢他,工作生活满满的正能量!”

周后超与偶像合影留念

  周后超与偶像合影留念

  黄渤,就是这样一个让人无法不喜爱的人,无论是星光熠熠的50亿帝,还是丑帅丑帅的“青岛贵妇”,与粉丝的每一次邂逅,都让人觉得舒服,透气,开心,骨子里的幽默与睿智暖心又爆笑,正是这些闪光点让他圈粉无数,博得大家喜爱。

上一篇:成都新东方:新东方烹饪教育28周年庆典精彩亮点回顾
下一篇:美国歌星学艺成都新东方 只求那难忘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