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华信智原:零费入学,无压力,有自由!

华信智原:零费入学,无压力,有自由!

发布时间:2016-09-01 16:56 | 来源:鼎道Media |

  每次接到华信智原咨询老师的电话,

  每次听到电话那头的老师真诚的话语,

  每次你相信来华信智原学习是正确的选择,

  也许你都会很纠结;

  当老师问你迟迟不能决定的原因时,其实你很想告诉老师:

  我真的很想去学习,只是有一个理由实在不好意思说出口:

  20多岁的人了,不想再问家里要钱,但是银行卡上的数字连学费都不够,更何况学习期间还要4个月不工作,只能先把钱攒够再说吧。

  其实,你的担心完全多余!来华信智原学习,学费从来不是问题!我们向所有学员提供0学费入学服务,不止0学费,每个月还会有生活补助,全面减轻你在学习期间的经济压力。不管你是没有收入的在校生,还是刚入职场的月光族,或是一直碰壁的职场新手,都可以轻松报名,毫无经济压力!

  什么是 “零费入学”?

  “零费入学”是华信智原的优势之一。所有参加华信智原实训课程的学员都可以通过借贷服务,0学费入学,高薪就业以后再付款,而且还不需要一次性付清,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不同分期付款模式。可选择“6+6模式,6+12模式,6+18模式”。前六个月只需支付利息,本金可选择分为6个月,12个月,18个月支付。所有“6+6模式”利息最少,但还款压力相对大一些,“6+18模式”利息相对较多,但是还款压力很小。

  为什么会有“零费入学”?

  佰仟金融、百度钱包等金融企业结合华信智原历年来的高就业率,长期积累的好口碑,为华信智原学子提供这项最优惠的学费信贷服务。之所以会有这项优惠服务,是和华信智原学员的高就业率分不开的。

  我们有“零费入学”,我们有生活补助,想要学习的你,就不需要犹豫啦,无压力,有自由,快行动!

上一篇:紧跟时代,华信智原开展大数据讲座
下一篇:28年风雨兼程,华信智原一直在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