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企业商讯 >28年风雨兼程,华信智原一直在路上

28年风雨兼程,华信智原一直在路上

发布时间:2016-09-01 17:19 | 来源:鼎道Media |

  自1988年开始,华信智原就致力于信息技术研发和专业人才培养,2005年在北京中关村高新技术园区成立华信智原教育技术有限公司。与此同时在北京中关村成立高科技软件公司并在美国硅谷成立合资分公司,借助于硅谷的前沿科技、强大研发实力开发适合中国的应用技术训练平台和课程设计。

  28年来华信智原走出一条从“IT”迈入“DT”时代的高技能人才培养之路。我们付出了许多,也收获了许多,成长了许多。

  成为百度、腾讯、阿里、微软、华为、红帽、东软、长软等多家跨国知名公司合作供应商,人才共建合作伙伴,成立“DT中国精英战略联盟”,共建DT精英培养基地。

  在全国16个省市建立“高校DT实训基地”和“DT卓越工程师培养基地”,与全国200余所高校建立了大学生实训联合培养基地。

  联合战略合作单位及专业院校,在全国建立16个DT云技术实训平台,成立“大数据分析技术实验中心”,开创了DT时代大数据精英人才培养的先河。

  中国软件行业协会、科技部火炬中心、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共同批准的“中国软件专业人才培养工程”全国独家运营管理和服务提供商。

  国家科技部门认定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专项扶持企业。

  被国家信息化认证管理办公室授予“国家信息化人才培养工程—中国大学生高技能人才培养基地”。

  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单位、中国软件行业协会会员、北京软件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

  但是,我们知道,我们的成长离不开用户的支持,我们的收获离不开用户的信赖,我们决心要回报用户。

  我们关注到高校毕业生数量逐年攀升,就业形式日趋严峻,决心帮助大学生及未就业人员解决就业问题。因此大学生护航计划应势而生,运用“定制培养,定向输送”的模式,受企业委托培养人才。采用“基地公司化”、“学员员工化”的教学管理模式,使学员在实训期体验IT企业的工作环境,全程参与企业的项目开发,实现学员从毕业到就业的“零试用期”。

  华信智原与全国200余所高校开展校企合作,为1000多家名企提供定制人才培训服务,更与超过一万家知名企业展开技术合作、人才共建,为学员提供了广阔的就业选择,真正做到让合格学员能够“直通名企、直达高薪”。同时,在北京、上海、广州、杭州、南京、武汉、大连、济南、成都、西安、合肥等全国20多个城市设立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为学员提供了覆盖全国的就业服务网络,实现了“一地学习,全国就业”的服务保障。

上一篇:华信智原:零费入学,无压力,有自由!
下一篇:跟着薛之谦、张丹峰一起去上学,看看IT培训到底有多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