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想做白富美?就来厦门新东方烹饪学校学西点吧

想做白富美?就来厦门新东方烹饪学校学西点吧

发布时间:2016-05-16 14:35 | 来源:鼎道Media |

  每一个女孩都希望自己可以是“白富美”,生活中事事如意,但现实是残酷的,梦想往往被现实打碎。如何实现这个梦想,学西点,助你梦想成真!西点行业一向以优雅、时尚著称,工作环境也是令很多白领阶层羡慕不已,薪资待遇更是让人垂涎不止。有人说,每一份西点都是一件艺术品,只不过是能让人吃进肚里的艺术品,西点美食不但给人视觉享受,还能充分挑逗你的味蕾,它可以成为生活中一道靓丽的美食风光。高端大气上档次,时尚高薪有前途,这就是现在对西点行业最直接、最确切的形容。

  对新时代的女生来说,想要成为别人羡慕的“白富美”,学习西点是最好的选择。据权威数据统计,西点行业在中国正以每年20%的增长高速发展,由于中国地域广阔,从一级城市到四级城市的分化大,烘焙行业远远没有饱和,而且人才缺口十分巨大,西点师的薪资待遇也是水涨船高。西点师将成为全球微时代十大高薪职业之一,成为前景最为广阔的高收入阶层,成为“微时代”的金饭碗。

  厦门新东方烹饪学校打造两年制经典西点专业帮助你轻松实现梦想!学校的西点专业授课采用一对一指导,教授内容设置上以行业发展为依据,提供专业的西点制作技能培训,让你轻松化身“白富美”!

上一篇:厦门新东方:欢乐颂“五美”齐聚新东方烹饪教育展台
下一篇:厦门新东方:直击上海烘焙展 一场关于烘焙的大Par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