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厦门新东方烹饪:学烹饪 做新时代青年

厦门新东方烹饪:学烹饪 做新时代青年

发布时间:2016-05-16 14:49 | 来源:鼎道Media |

  命运自己掌握,明天自己安排,这是年轻人选择人生的信仰,也是他们人生奋斗的信念。现在的很多年轻人在初高中毕业之后往往面临着很多选择,是继续接受学历教育还是寻找适合自己,适合社会的技能去学习呢?多种不解和疑惑骤然让年轻的心态迷茫起来。其实,静下心来认真的分析一下当前的社会职业潮流,你就能明确自己的方向和奋斗目标。

  厦门新东方烹饪学校带你走进厨师职业,让你从这个行业的前景分析中领略到现代社会发展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厨师职业历来都是人们最为关注的职业类别,不论是从它的稳定性上还是从它体现出来的经济价值上,它都远胜于其它职业。

  也许你会说,厨师的工作很累,厨师会被别人看不起。如果你有这样的想法,那你的职业人生肯定会失败,肯定会一塌糊涂。因为这样的想法是传统的想法,是古老的想法,还没有转入新潮的想法。现代的厨师职业不仅很轻松,而且职业地位也非常让人羡慕和追捧。国内厨师的需求量尚且不论,仅国外中餐的厨师就业就是一个很大的缺口。

  新东方烹饪学校28年的专业厨师培训经验告诉大家,这是一家信得过和值得学习的专业厨师培训学校。厦门新东方烹饪学校不仅在北京、厦门、上海、广州、杭州、南京、济南、成都、合肥等全国20多个城市设立50多所就业指导中心,为学生提供了覆盖全国的就业网络。还与希尔顿、万达威斯汀、俏江南等近50000家用人单位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定向培养行业紧缺的复合型烹饪人才,保证毕业学生成功就业。

上一篇:厦门新东方:直击上海烘焙展 一场关于烘焙的大Party
下一篇:厦门蛋糕培训学校那么多,学子们该怎么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