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青岛新东方教研组走进前海沿参观交流

青岛新东方教研组走进前海沿参观交流

发布时间:2016-05-16 15:41 | 来源:鼎道Media |

  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与青岛前海沿酒店有着良好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对于双方来说是一项互惠互利的合作,我校学子有了更广阔的发展平台,前海沿酒店也能找到最优秀的厨师。2016年5月7日上午,青岛新东方烹饪学校教研组走进青岛前海沿酒店进行参观交流。

  青岛有一个餐馆叫“前海沿”,很市民化的名字,青岛人土话管海边叫“前海沿儿”,所以这个名字听起来就挺贴切的,进入饭店大门就会发现这里的大厅是以青岛的著名的路名来命名的,还有许多的单间,殿堂比较大,高峰时门口有一排小沙发,供吃客排队坐着等,晚上坐的满满的,异常火爆的前海沿饭店,物美价廉,超值享受。毗邻繁华的商业区,娱乐休闲、交通出行、商务办公,一切触手可及。

  酒店负责人为老师们详细介绍了企业文化,并带领教研组依次参观了青岛市北区和崂山区两家店,针对前海沿的发展历史及特色进行了详细的解说,并耐心地解答了老师们关于就业方面的疑问,看到前海沿员工斗志高昂的在门前举行了宣誓仪式,使大家受益良多。老师通过与前海沿负责人的深入交流,进一步了解了青岛餐饮市场的新趋势、新要求。

  在酒店负责人的带领下,我校教研组的老师们在酒店内逐一参观,并进行详细的解说,让我校老师更加详尽的了解前海沿酒店。此次参观,让老师们了解了店内的服务设施,各职能部门的运作,学习酒店的管理模式与理念,为学生们的就业和学习方向做出更好的规划。交流中,青岛前海沿酒店董事长徐德忠对新东方学生扎实的烹饪专业基础和认真的学习态度深表赞赏,他表示:“在餐饮行业里,顾客将最宝贵的时间给了我们,厨师就要将最好的作品交给顾客。这些学生他们用心做好菜,虚心学习,企业愿为他们搭建更好的平台,相信他们凭借着不骄不躁的态度定能在餐饮界中创出一片新天地。”

  此次参观让学校教研组更加深入的了解到当今餐饮行业的发展趋势以及所需要的人才,为此他们在今后的教学中目标将会更加明确,进一步将学生塑造成一个完美合格的厨师。同时,此次交流为学校培养更加优秀的符合社会需求人才提供依据,为学生日后顺利走上工作岗位打下良好的基础。也相信在经过此次的参观后,校企双方能互惠互利,共创辉煌!

上一篇:贵阳新东方:欢乐颂“五美”齐聚新东方烹饪教育展台
下一篇:青岛新东方烹饪课堂:口味咸鲜微辣杏鲍菇香肠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