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海南新东方:高中毕业能做什么?学什么有发展前途?

海南新东方:高中毕业能做什么?学什么有发展前途?

发布时间:2016-07-08 11:23 | 来源:鼎道Media |

  在传统大学教育普及、大学生越来越多的今天,高中毕业生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和人生,如何在竞争日趋激烈的社会舞台上争得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几乎是所有高中毕业生都在考虑的问题。

  随着高等教育扩招而来的大学生“就业难”已经成为不可否认的事实,传统学历教育已经不是打开成功之门的唯一“敲门砖”。

  海南新东方烹饪学校技能+学历的教育模式,让学生不光学到一技之长,还能学到酒店餐饮管理知识,同样能拿海南师范大学大专文凭。

  金牌大厨、大厨精英、经典西点、西点精英、烹饪精英等专业,实训教学,让学生扎扎实实学到真技能。轻松步入高薪行业,完美就业,实现人生的华丽转身!

  http://www.hnxdfpr.cn

上一篇:海南新东方:高考没被录取上怎么办?现在什么专业好就业?
下一篇:海南新东方:男生学什么技术好?-新东方烹饪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