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美食狂欢·陕西新东方特色小吃品鉴会全城招募

美食狂欢·陕西新东方特色小吃品鉴会全城招募

发布时间:2016-07-12 10:30 | 来源:鼎道Media |

  盛夏七月,不负曼妙时光。倘若来一场免费的美食狂欢,唤醒沉睡的身体和味蕾,岂不美哉乐哉?这个夏日,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牵手陕籍名师团,倾力举办美食狂欢·特色小吃品鉴会。甄选新鲜肥美的食材,百余种名贵香料,名师现场烹调,零距离互动,手把手指导,全城招募品鉴先锋!

  据了解,此次西安新东方厨师学校小吃品鉴会以特色小吃为主题,秉承“三够”原则,够味儿、够地道、够正宗,100%确保品鉴者吃好、学好、体验好。菠菜面、岐山臊子面、烧烤系列、粉蒸肉、素菜煎包、香蕉派、西米露、油糕、香辣串串、水盆大肉等11个品类现场免费品尝,免费体验。跟随国家级名厨学特色小吃的制作方法,一起探索精彩绝伦的小吃奥秘!

  活动时间:2016年7月9日(周六)11:00-13:00

  品鉴先锋:小吃爱好者、有从事小吃行业意愿的各类人员均可

  参与方式:无需预约,直接来校体验即可

  咨询电话:029-86695678

  活动地址:西安市莲湖区北稍门振华北路4号陕西新东方烹饪学校

上一篇:湖北新东方展台“楚风荆韵宴席”荣获第二届“开瑞杯”新东方美食节“特金奖”
下一篇:陕西新东方:超美味特色小吃 挑动你的味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