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重庆新东方:喜迎参赛代表队凯旋而归!

重庆新东方:喜迎参赛代表队凯旋而归!

发布时间:2016-07-14 10:00 | 来源:鼎道Media |

  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参赛代表队在第二届“开瑞杯”新东方美食狂欢节上荣获大赛团体宴席赛“金鼎奖”,热赛比赛项目“特色金牌菜奖”、“金勺奖”和“最佳风味小吃奖”等多项大奖的喜讯早已让每一位重庆新东方学子热血沸腾,今天,为了欢迎参赛选手凯旋而归,学院特意为他们举行了一场隆重的欢迎仪式。

  同学们夹道欢迎重庆新东方参赛代表队凯旋而归

  上午9点,同学们捧着鲜花、站好队伍在校门口迎接参赛代表队的归来。此时此刻,每一位同学脸色都洋溢着自豪的表情,当带队老师捧着沉甸甸的奖杯,参赛选手挂着金灿灿的奖牌走进学院大门时,同学们响起热烈的掌声,为每位参赛代表送上鲜花。这一刻是激动人心的,是值得欢庆的,那沉甸甸的奖杯和奖牌熠熠生辉,代表了参赛代表队全体成员辛勤的付出。

  莅临欢迎仪式的学院领导及参赛队员

  本次大赛获奖选手发言

  随后获奖选手代表在欢迎仪式分享了比赛经验,在发言中他表示能够代表学院参加全国性质的技能竞赛,他感到非常荣幸,并感谢老师赛前的精心指导,学院的大力支持。在比赛中与全国烹饪院校学子同台竞技,相互切磋,不仅提升了技能,开阔了视野,更为学院赢得了一份荣誉,这不是他个人的荣誉,这份荣誉属于每一位重庆新东方学子。

  重庆新东方参赛代表队领队讲话

  当然本次大赛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离不开一位带领导有方的领队,本次的参赛领队是学院金牌校区刘主任,在欢迎仪式上参赛领队刘主任不仅汇报了本次大赛所取得的骄人成绩,更对全体同学提出了希望与要求,希望同学们要铭记荣誉,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重庆新东方参赛代表队领队讲话

  最后,学院领导发表了重要讲话,在讲话中他向所有获奖选手和老师表示衷心的祝贺!并说道,虽然在本次大赛中,重庆新东方烹饪学院收获满满,但希望全体重庆新东方人继续保持一颗平常的心态,继续为培养更多优秀的烹饪人才而不懈努力!

上一篇:深圳烹饪培训学校哪家靠谱?
下一篇:学厨师学费多少钱 厨师学校有哪些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