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海南新东方烹饪学校:男孩初中毕业学什么?什么行业比较吃香?

海南新东方烹饪学校:男孩初中毕业学什么?什么行业比较吃香?

发布时间:2016-07-14 10:43 | 来源:鼎道Media |

  男孩初中毕业学什么?中考已经结束一段时间,进入选校的季节,不少初中生与家长纷纷咨询相关事宜。那么,男孩初中毕业学什么?现在不少男孩初中毕业就选择外出打工,或者盲目学习一门不适合自己的技术。海南新东方烹饪学校就业专家说到,男孩初中毕业选择学什么时一定要根据结合当前社会需要。

  男孩初中毕业学什么?就业专家表示,不少初中毕业生盲目选择专业,结果不符合自身特点,既浪费了时间又浪费了金钱,最后往往是得不偿失。初中毕业生在知识水平方面显得不足,又缺少社会经验,不知道社会需要什么样的人才,因此,在选择专业时往往容易走入偏门。就业专家表示,初中生在英语、数学方面都只具备基础学问,但是不少初中生却选择了与英语、数学相关的专业,例如数控等,结果却是看到数控专业的学习内容犹如盲人摸象,不能达到社会对数控人才的要求。因此,海南新东方烹饪学校就业专家建议男孩们初中毕业学技术一定要选对专业。

  男孩初中毕业学什么?近年来,餐饮行业发展迅速,对厨师人才的需求量十分巨大,尤其是川菜厨师,高薪低压已经成为其标志性特征。同时,厨师属于纯技术职业,其零基础的特点也让广大初中毕业学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行业。根据中国烹饪协会调查显示,未来五年,与餐饮业相关的人才需求将达到1000万之巨,巨大的人才需求也为初中毕业生提供了就业途径。在海南地区,厨师月薪平均达到了7000元,其薪资待遇远远超过白领行业以及多数技术行业,成为初中毕业生当之无愧的首选。

上一篇:海南新东方烹饪学校:高中毕业能做什么?什么专业发展前景好
下一篇:学汽修哪个学校好?2016 汽修院校选择全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