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上海新东方西点培训学校怎么样

上海新东方西点培训学校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6-07-15 09:43 | 来源:鼎道Media |

  在上海这个大市场来说,西点培训、西餐学习的学校数不胜数,可谓遍地开花,各种各样的培训比如法式西点、德式西点,大大小小的培训机构让很多家长同学无从去选择,而且现在课程更新快,花几万块钱可能学的还是几年前的课程,所以在选择学校的时候该如何去选择就是一个相当大的问题。

  下面简单介绍一下比较有名的学校-新东方学校西点专业,新东方西点培训专注烘焙12年,新东方的很多老师跟国际上很多有名的烘焙大师交流学习,西点制作的技术也是相当的了得。新东方在这12年中经过不断的尝试,不断的积累,在这12年的沉淀过程中积累了丰富的教学经验。

  新东方西点培训老师在教学过程中会用心把自己的实战的核心产品和技术毫不保留的传授给他的每个学员,让每一位学员做出来的西点,看起来很好看、吃起来也会相当的可口。

  新东方有着我们独特的优势:

  承诺一:可以尝试吃一下我们学生做的东西,然后去85度C买相应的食品去比较。

  承诺二:保证包教包会,学不会不收费

  承诺三:自己创业开店会免费指导。

  具体的可以来我们学校来参观一下,具体感受一下我们学校的教学环境,品尝下我们学生自己动手做的蛋糕、产品。

  了解更多上海新东方烹饪学校咨询,点击官网http://shxdf.cn/

上一篇:中考招生咨询会现场,贵阳新东方场面火爆
下一篇: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游学夏令营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