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万通学子讲述学汽修成功背后的故事与经验-贵州网

万通学子讲述学汽修成功背后的故事与经验-贵州网

发布时间:2016-07-25 16:00 | 来源:鼎道Media |

  【当一名汽修技师,更与众不同,更出类拔萃,更鹏程万里。】

  分享人:何顺福

  班级:汽运1207班

  专业:汽车维修与运营工程师专业

  所在公司:亚乔辛娜(Archeana)汽车养护连锁机构

  现任职务:店长、总经理助理

  (图为何顺福)

  你总说学汽修有前途吗,我想问你何谓前途?是年少时的金榜题名?还是中年时的功成名就?对于此类问题,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理解与憧憬,毕竟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路要走,你不是别人,你也无法复制别人,但别人的成功之路多少会给你一些启发,一些引导。

  何顺福,用“年少有为”来形容一点也不为过,当年纪相仿的少年还在工厂里做流水线工人,或是在未知中迷茫呐喊,他已经找到了事业的方向,学汽修实现自我的价值。他自我认识清醒,能发现自己感兴趣的领域且坚持学习,更重要的是他选择了对的学校----广州万通汽修学校。两年的汽修学校学习时光,他极尽认真,努力学习各种专业技能;他积极参与学校的各种活动,以特有的气场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信任与赞誉,两年的班级和学生会管理经验为其往后的工作锻炼了领导和策划能力,内外兼修的他也养成了良好的职业素养与道德。何顺福借助人生的跳板---广州万通汽修学校,正在一步一步走上人生的“巅峰”,前途一片明光。

  与他相约万通成功经验分享会

  时间:2016年7月22日

  地点: 电控发动机理实教室(三)

  主题:讲述既已成功的学汽修故事,分享优秀学子的创就业经验。

  内容:在这场视听盛宴中,你能聆听他的学习和就业历程,他为什么会选择汽修行业,为什么会选择万通汽修学校,为什么会选择亚乔辛娜公司,关于学习过程中的笑与泪,关于人际交往里的困与惑,关于就业时的心态与起伏,优秀学长都将给予最切合实际的真挚讲解,为学弟学妹们的学习和就业道路解疑答惑。

  何顺福说:“我很庆幸自己当时选对了行业,选对了学校,我骄傲自己是一名万通人。”可能你就是下一个他,你还不去听?

上一篇:坪山新区社会建设局领导莅临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参观指导工作
下一篇:2016年郑州中牟女生初中毕业学什么技术有前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