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坪山新区社会建设局领导莅临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参观指导工作

坪山新区社会建设局领导莅临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参观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6-07-25 15:54 | 来源:鼎道Media |

  2016年7月21日,深圳市坪山新区社会建设局杨勇局长、吴可立副局长一行,莅临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参观指导工作,并就职业教育规划和学校的发展展开了深入调研,并在听取了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校领导工作汇报后,与学校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

  社建局领导杨局长听取学校领导于校长汇报工作

  深圳市坪山新区社会建设局杨勇局长、吴可立副局长一行在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于晓曦校长的陪同下,先后参观了学校的咨询中心、创就业指导中心、电磁灶实训中心、综合实训基地以及模拟酒店,西点创业体验店;参观了学生上课场景和学生作品,了解了学校教学设施设备投入和师资力量配备。

  参观咨询中心 学校领导讲解学校专业设置

  参观创就业指导中心 学校领导汇报创就业指导工作

  参观综合实训基地 校领导汇报学校教学设施设备投入

  参观西点创业体验店 学校领导汇报学生岗前实训情况

  杨局长认真听取了校领导就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如何进行规范教学、教育创新;以及发扬餐饮文化、培养精英厨师、推动职业教育发展等情况的汇报。杨局长对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的教学理念及学生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并指出职业教育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支持和政策扶持,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应乘势而上,不断创新教育发展,扩大教学规模,为深圳职业教育的发展增加新动力。

  杨局长和学校领导亲切交流

  合影留念

  目前我国职业教育的发展呈现出迅速发展的趋势,成为教育领域闪亮的新热点,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也让很多学生及待业青年找到了另一条出路,深受社会的欢迎。作为国内知名品牌教育机构新东方烹饪教育的一员,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根据社会与市场需要不断创新发展,在专业设置上不断丰富与完善,学校拥有大批专业名师以及建立校企合作用人机制来保障学生就业。深圳新东方烹饪学校发挥了社会化办学的重要作用,不断深化教育改革,走出一条面向行业,以教育带动产业的科学发展之路。

上一篇:学汽修有没有前途?你不能不看的行业前景分析
下一篇:万通学子讲述学汽修成功背后的故事与经验-贵州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