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厦门网 >新闻资讯 >2016年第二届黄果树国际啤酒节开城式时间曝光

2016年第二届黄果树国际啤酒节开城式时间曝光

发布时间:2016-08-09 14:08 | 来源:贵州网 |

  贵州网:8月8日下午,2016年第二届黄果树国际啤酒节新闻宣传部正式对外透露,黄果树国际啤酒节将于8月13日下午19:30分举行开城式。


【干杯黄果树,资料图片】

  据了解,今年的黄果树国际啤酒节设置了世界顶级的灯光秀,只有在夜晚才尽显世界顶级灯光“秀”的风范。因此,为了给广大游客惊喜,体验全新的视觉、听觉冲击,同时结合当天气象条件,经过多次会商,2016年第二届黄果树国际啤酒节开城式时间确定为8月13日晚19:30分。

  开城式,实际上就是大众所理解的诸如其他大型文体活动的开幕式,与其他大型文体活动不同的是,黄果树国际啤酒节需要举行升节旗和开启第一桶啤酒的启酒仪式。


【2015首届黄果树啤酒节开城式,资料图片】

  “我去过很多大方,都没有看到如此绚丽多彩、高端大气的灯光秀艺术表演,但是都不用遗憾,今年的黄果树国际啤酒节将带你走进全新的灯光艺术盛宴,当然还有美酒美食等。”黄果树国际筹委会工作人员说到。(王应雄)

上一篇:风险管理是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的重点
下一篇:黔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隆重举行建州60周年庆祝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