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新闻资讯 >光泽县品牌办参展第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光泽县品牌办参展第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9-12-25 17:03 | 来源:福建厦门网 |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以下简称“绿博会”)于12月20日至12月23日在江西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举行。

  本届展会以“绿色创新,合作发展”为主题,重点在于突出绿博会展会特色,注重绿博会实效,向参展的广大展商、专业采购商、观众等展示绿博会累积十一年的绿色底韵和文化。

  第十二届绿博会延续往届展会的强大阵容,规模大参展范围广,国际化程度全新升级。本届展会展览面积达4万平方米,展位数近2000个,参展商2000多家。除了吸引国外代表团组团带来上千种展品参展外,国内各省份展区展品亦精彩纷呈,众多知名食品品牌汇聚一堂,将在现场为广大观众提供一场全方位的食品盛宴。光泽县品牌办应邀参展。

  据了解,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经过十一年的发展,已逐步发展成为国内绿色食品展示交易的重要平台。本届绿博会提高了展会服务模式质量,除了在展会现场设置便民服务点,为广大展商、采购商及观众提供全新升级的优化服务,现场增设人员维护展会秩序,全天候保障展商观众安全,提高服务效率,使绿博会更智能、更便捷、更环保。

  光泽县武夷山水公用品牌企业(福建武夷山水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武夷山矿泉水”在现场设置展位进行推介并对武夷山水公用品牌进行宣传,县品牌办组织相关企业及近十个光泽特色商品参加展示活动。

上一篇:光泽县品牌办参展第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下一篇:光泽县品牌办参展2019第二届三农投交会暨农业创新创业盛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