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新闻资讯 >光泽县品牌办参展2019第二届三农投交会暨农业创新创业盛典

光泽县品牌办参展2019第二届三农投交会暨农业创新创业盛典

发布时间:2019-12-30 15:08 | 来源:福建厦门网 |

  由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国际农业协会联盟、淮安市清江浦区人民政府主办,农物集、农业行业观察承办、新浪微博联合发起,以“连接时代,赢在未来”2019第二届三农投交会暨农业创新创业盛典&首届优质农产品展销嘉年华于2019年12月27日在江苏淮安中国(淮安)国际食品博览中心举行。光泽县品牌办应邀参展参会。

  其中,三农投交会由农物集、农业行业观察等农业品牌上行综合服务平台及农业产业创新新媒体平台于2018年9月1日在北京联合发起成立。三农投交会旨在为中国广大农业相关从业者创造综合型的链接平台和行业盛会,从涉农资本、农业后服务、销售平台、供应链平台、品牌方、生产种植方以及农业相关的其他主体等多个方面进行深度链接并展开合作。切实解决农业产业链相关的产业困境,涉农企业的上行难、标准化、农业可持续增长,为资本及渠道链接优质农业项目及优质产品品牌等。

  光泽县武夷山水公用品牌企业(福建武夷山水食品饮料有限公司)生产的“武夷山矿泉水”在现场设置展位进行推介并对武夷山水公用品牌进行宣传,县品牌办组织相关企业及近十个光泽特色商品参加展示活动。

  据悉,“武夷山水”是南平市倾全市之力打造的区域公用品牌,“实施品牌战略,是推进高质量发展、提升区域经济竞争力的重要途径,是推动产业升级、优化产品供给的有力抓手,是适应消费结构升级、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必然要求。”南平市委书记袁毅表示,“武夷山水”区域公用品牌的推出,就在于把品牌建设作为推动点“绿”成“金”的重要引擎,促进绿色富民、绿色强市。

上一篇:光泽县品牌办参展第十二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下一篇:为我远征壮声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