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热点旅游景点资讯速阅

您的当前位置: >福建厦门网 >新闻资讯 >践行农险初心 致敬建党百年

践行农险初心 致敬建党百年

发布时间:2021-07-08 18:20 | 来源:福建厦门网 |

  太平洋安信农险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在行动

  近日,太平洋安信农险全面启动2021年“不忘初心守护美好”主题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用多样的活动形式宣传保险价值意义,普及保险知识,提升服务品质,承担社会责任,用全心全意服务人民群众的态度,致敬建党百年。

  紧扣主题,宣传日活动丰富多彩

  太平洋安信农险紧扣今年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不忘初心,守护美好”活动主题,将宣传日活动组织和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适老服务专项工作等结合起来。

  全辖各地分支机构积极响应,及时张贴布置7·8主题海报,并在职场合适位置摆放医疗箱及放大镜、老化镜,选取职场便利位置前台放置“适老服务绿色通道”标牌,做好相应配套工作。公司认真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以问题为导向、以需求为导向,围绕公司如何为基层解决实际问题,为群众、客户解决“急难愁盼”问题,切实开展座谈讨论,认真听取收集意见建议。

  太平洋安信农险全员参与开展“7·8云长征”公益健步走活动和“唱支心歌给党听”短视频打榜活动,充分彰显新时代太平洋安信农险人的青春和朝气。健步走活动情况每天在微信群打卡,活动截止日全员在微信群上传个人“长征路线”截屏,展示团队的魅力和公益的精神。同时积极参与组织开展“金融保险知识普及”线上论坛和网络新媒体宣传,积极转发反洗钱等相关宣传短视频,让金融保险知识的普及根深蒂固,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太平洋安信农险浙江分公司为深入开展“保险五进入”活动,确定余杭等两家机构作为示范点,加强群众互动,加深公众对保险的了解,让三农感知太平洋安信农险就在身边。

  加强风险管理宣传,推动行业安全发展

  6月16日,太平洋安信农险应邀参加“上海市6·16渔业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在活动现场,太平洋安信农险工作人员对渔民群众进行了渔业保险相关知识的宣讲并发放宣传资料,对渔民提出的承保理赔等咨询问题进行了解答,让更多的渔民了解了安信及相关渔业保险产品,强化了渔民对渔业保险的认识和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加大渔业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力度,着力营造良好的渔业安全文化氛围。

  同日,太平洋安信农险上海分公司还应邀参加上海市“6·16"农机安全宣传咨询日活动。活动期间,公司工作人员现场对农民群众介绍了农机保险知识,发放宣传资料,并亲切解答群众对于农机保险承保及理赔过程的疑惑。农民群众对安信公司及相关农机保险产品的了解和认同感得到增强。

  太平洋安信农险通过多种多样的落地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行业与公众的距离,推动了保险行业形象的持续改善和公众保险意识的不断提高。

  “7.8云长征”百人健步致敬建党百年

  近日,太平洋安信农保举办“建党百年践初心,凝心聚力再奋进”主题党建活动,隆重祝贺建党100周年。公司百余名参与人员分成四组,分别从中共一大、二大会址,团中央机关旧址、上海人民英雄纪念碑等红色地标出发,冒着蒙蒙细雨,踏着坚定的步伐,开启了7.8云长征之路,大家风雨同行,用脚步追寻革命前辈的足迹,重温历久弥新的记忆,赓续先辈红色血脉,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激发干事创业、比学赶超的昂扬斗志。全体人员先后会集于上海南外滩中国太保集团和陆家嘴太保产险大厦,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重温入党誓言,同时举办了“薪火相承,砥砺前行”多媒体互动主题活动。

  今年是太平洋安信农险更名后的新元年,通过今年7·8保险公众宣传日的活动,太平洋安信农险人积极展现了“建党百年践初心,凝心聚力再奋进”的良好的精神风貌。未来,太平洋安信农险将更好地向社会公众普及保险知识、宣传保险政策,树立公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让“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深入人心,为加强保险文化宣传,打造行业形象贡献力量。

上一篇:办实事、搭平台、走基层 中国太保助力乡村振兴
下一篇:中国太保寿险:做践行太保服务的可靠守护者